www.gxhntx.com
【能看完本和印象深刻的书(后宫为主)】小说书单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听
    “穿越的猪脚原本只想在最后几年阳寿中,为幼妻攒下一份家业,没想时势造英雄一步步走上王爷之路。月关的书构局庞大,感情描写细腻,但他的书有个糟点,回明里的唐一仙、夜天子里的水舞原本都是非常喜欢猪脚,感情描写很深,但因剧情需要长时间没出现,再出现为了合理就安排给别人。”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颠覆笑傲江湖
    颠覆笑傲江湖 txt
    “月关之前马甲写的书。猪脚穿越成笑傲江湖时期的武将,误打误撞切入江湖。本书是一本同人书,里面的江湖不再是无约束的江湖,而是在政府监管下的江湖,较为合理解释了金庸没有交代的部分,弥补了笑傲江湖中的一些遗憾。” 混小子小丁因玩网游入迷,穿入笑傲江湖,成为游击将军吴天德,练神功刀法大成,拜师于风清扬,成为华山剑宗宗主,言行让岳不群为之折服,挫败左冷禅阴谋,最终诛杀东方不败。梦游居士是关月早期的笔名。
  • 无敌幸运星
    无敌幸运星txt免费下载
    “原本应该运气爆棚的转世善人,却因地府运气管理计算机的故障,成为一个十足倒霉蛋,本书就在修正猪脚运气中开展。在修正运气中,猪脚遇到一个个美女,但猪脚感觉较为单纯,一直是被动的接受,属被后宫型,是一本比较有意思的书。” 一个从出生以后就运气糟糕到极点的即将大学毕业的主角,在拨电话求职的时候,突然听到了电话那头一个美妙的女声:喂,您好,这里是运气管理中心(请各位务必注意:本书与《我的女神》没有任何相似点)本人的设定中,本书为后宫文。不少读者问起后宫文与种马文的区别,本人特此说明下本人自己的见解:后宫文强调与…
  • 高衙内新传
    高衙内外传高强
    “猪脚穿越成高俅之子,收水浒武将,泡名姬美女,开疆拓土扭转宋朝之积弱” 只是误点了一个网址而已,竟然把我传到了北宋徽宗年间!而且,好象我占据了一个人的身体,现在叫做高强。什么?你没听说过高强?那我老爸你一定听说过,他叫,高俅。没错,就是你所知道的那个高俅!而我,当然就是,高衙内......――――――――本小说系架空历史,非水浒同人,非王八之气主角,想看yy无…
  • 天才医生
    小说《天才医生》TXT百度云
    “一本宣扬中医的小说,融合了玄幻、计谋、后宫,很热血,猪脚正中医之名、杨中医之威” 天才医生-柳下挥
  • 光速领跑者
    光速领跑者txt书包
    “很早之前看的一本书,剧情已经淡忘,融合了异能、后宫、校园等” “LAPD”,哈罗德高举着洛城警徽,向紧急赶来支援的同事证明自己的身分。此刻,他仍然感觉到自己的心在狂跳,双腿也在不停的颤抖。刚才的情节不断地重现在他的脑海里,使他觉得全身都不太舒服。“喂,伙计,你没事吧?”一位洛城警署的同仁看着哈罗德脸色苍白,显得有些魂不守舍的样子,关切地问道。哈罗德摇…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txt全集下载奇书
    “网络文学初期大神玄雨写的一本书,写一个小兵,带着一群女兵,争霸全宇宙。本书宣扬人类和机器人、猿人等各种种族和平共处,猪脚光环较大,得到很多人帮助,不过战争场面略为不足,很多坑后面都没不上,但还是一本爽文。后宫中有真人、机器人、计算机意识等”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txt全集下载奇书
    “写一个地球人,通过魔法阵穿到异界,在异界人界创下一部分势力后,又穿到魔界,以魔界小岛为起点,统一魔界、异界人界、天界、地球。前期猪脚光环太大,任何人看到猪脚都有好感,帮助猪脚,中后期还可以。也是表达人、魔、神等各种种族和平共处理念,属后宫文。”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花都猎人
    免费阅读花都猎人
    “特种兵回归都市后的香艳人生。暧昧流代表作者不乐无语代表作,将暧昧发挥到极致。 推荐另一本《限制级特工》”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他,因为犯了严重错误被清除出号称精锐中的精锐海军陆战队,回到都市后他颓废的生活着,命运却始终与他开着玩笑,一系列的误会让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当作极度危险人物。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最终他与她们将会发生什么…
  • 新特工学生
    特工学生改编
    “后宫、重生、黑道文。主打暧昧,与青梅竹马母女之间的感情纠缠......” 张海嘿嘿一笑,“凤仙医生还真是医术精湛,一眼就看出我的病症,要不要去检查室tuo下让你仔细检查检查呢?”凤仙医生咯咯笑着站了起来,绕过办公桌走到张海一侧,说道:“想不到中海太子居然有扰女医生的爱好,既然你愿意tuo,那我也不介意。《+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