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同人的黄金时代】小说书单
  • 海贼之全本狂想
    海贼之全本狂想txt
    “老书,在很早以前就已经完本的作品,也因此本书的大部分内容和结局都是作者凭借着自己的想象力杜撰出来的。很多部分在现在看来都是毒点,但是在当年看来都是满满的荡气回肠。作者笔力不错,人物情景描述的也很到位。 刨出去时间问题,经典。” 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全本了!!在别的海贼同人没有全本的情况下,我永远是最牛B的海贼同人!!第一个全本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个写全武海四皇,第一个写出新世界,第一个刻画拉夫坦路!第一个暴光了恶魔果实的秘密!!哈哈哈哈!!受不了了!这么多的第一个!!真他妈的牛B烘烘!!哈哈哈哈!!不过在此…
  • 死神之妖娆红姬
    死神同人红姬
    “难得的以浦原喜助的视角来展开的死神同人。作者笔下描绘出来的浦原喜助平淡中带着狡黠,幽默中带着严肃,愉快中带着悲伤。小说的人物与情节塑造的都是相当的到位,很赞。” 一不小心穿成了妖孽店长,一不小心改变了命运。然后,颓废的养了只大胃黑猫,叫夜一。接着,烦恼的被一只萝莉痛恨,叫碎蜂。总之,痛并快乐的生活着—浦原喜助。PS:开文一时兴起,若有BUG欢迎通知,开心嘛。"
  • 火影之鼬起波澜
    小说火影之鼬起波澜
    “曾经的火影同人,老练,经典。作者笔下的鼬多多少少有着原著中的影子,而不是其他同人中披着原著人物皮,顶着原著人物名字的下三滥。本书中对于鼬的描写很赞。顺便说一句,作者已经删书,想要看的去别的网站吧。” 火影之鼬起波澜-剑雨飘香
  • 数码暴龙之印记
    小说《数码暴龙之印记》TXT下载
    “那么多数码暴龙的小说中只选这一本来讲,因为这本真的是仙草。满满的,都是童年的回忆。” 十年匆匆,岁月如梭。回忆起当年的感动,所以心生了动笔的念头。笔者记忆只看过数码暴龙第一部,第二部稍微了解一些剧情,不过也不全面。印象里的那些人物,已经渐渐淡忘。就如同那些过去的岁月一样。为什么呢,其实记忆自己也说不清理由。故事设定方面不会很严谨,故事情节方面可能会离原作很远。也许记忆写不出…
  • 颠覆钢之炼金术士
    穿越钢之炼金术士的小说
    “主角是彻彻底底的人渣。强奸,陷害,杀人,吃人,可以说是无恶不作。但是就是作者就是选择了这样一个主角来描述他心中的炼金世界。不过,看着主角为了力量不择手段的向上爬也是一种乐趣么。 顺便说一句,作者在飞卢已经删书,想看的话去别的网站看吧。” 颠覆的终曲,在一个绝对残酷的世界中,寻找回家的路。没有平白无故的给予也没有平白无故的付出人不做出牺牲就什么也得不到要得到某些东西就要付出它的同等代价这就是炼金术中的等价交换原则我们相信那是世界上的真理
  • 幻想无极限
    幻想无极限txt下载
    “无限流的小说。对于动漫以及其它影视类都有涉及到。文笔偏向轻小说风,女主很赞,巨乳萝莉。只不过后来貌似太监了。” 根据混沌理论,一些微如蝴蝶振翅的小事能够引起横扫半个地球的风暴。那么,如果无数只类似的蝴蝶同时扇动它们小小的翅膀,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无数次的微小改变,足以令一介凡人变身非凡。生命,生存本身就充满了无尽的可能。三千年的重复轮回,无止尽的相思记忆。虚幻塑造了世界的存在,真实编织成完美的谎言…
  • 死神之乌尔本纪
    死神之乌尔本纪txt下载
    “同样是几年前完结的经典。因为时间问题剧情或许和原著有些出入。不过小说的剧情和文笔都可以称得上是粮草。我个人呢很喜欢这个作者的笔风,赞一个。” 灰蒙蒙的天,灰蒙蒙的地,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静宁神,就连游荡而过的各种各样的虚也是那么的安静。毕竟,在没有生魂的日子里面,他们的彼此的战斗很少,很少。虚不能通...
  • 火影凤凰传
    火影之凤凰传说txt
    “神作,经典。除了太监没有其他的缺点。变身单身流,个人很喜欢。” 另类的火影故事,不一样的火影作品,本书主角原为一火影迷,后来穿越到火影世界得到了能召唤任何鸟类和百鸟之王凤凰的通灵之术。转生后变为流浪的五岁女孩,因为前世是男人,所以拥有流氓本色和大蛇丸一样的理想,另本书刚开始时不会走火影主线剧情,主角初期也不会太强,轻微的yy,武斗与搞笑成分居多,爱情成…
  • 海贼王之吾为恶魔
    海贼之吾为恶魔txt
    “个人仙草。主角作为活了几百年的老怪物在剧情中登场。文中几百年前的剧情个人很喜欢。” 错位的穿越,得到了血血果实的力量。却离路飞的出生早了接近永恒的一段时间,该如何连接这错位的一段时空?又会作为怎样的传奇被后人追寻?上古的恶魔,卡萨.d.洛林,穿过头的家伙。作为何等的存在继续呢?无修真无神迹,是一个很普通的恶魔,纯粹的恶魔果实能力者。......
  • 十字架与吸血鬼之死神月音
    十字架与吸血鬼之死神成狐
    “很有趣,初看很白的小说剧情但是一旦看进去就会觉得很有趣。后宫流,主角全篇几本无敌。个人粮草” 作者:神秘的过路英雄第一卷在校园的日子引言佐原握着剑的手已经无力的微微的颤抖,眼中充满怒火的对着眼前那名男子大吼"蓝染!我绝对要杀了你!”看着远方倒在血泊中的碎蜂,想这与碎蜂这百年来的点点滴滴的感情,第一次相遇,一起在樱花树下练白打时候的情形,向她表白时候的她羞涩面孔就好像还在眼前,而现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