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当时明月在 曾照彩云归】小说书单
  • 逍遥散仙
    逍遥散仙
    “《逍遥小散仙》,多年太监,最近又续上了 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看的了,但是看到人物名字还是会想起那些曾经看过的故事,想起那一个个如花似玉温婉可人的丽人儿。这个作者同时还有个《妩媚》《红楼遗秘》都是佳作” 他生性散漫但要参悟大道,深情专一却又桃花不断。前路通往何方,谁人知晓?命运多舛并不掌握在自己手中。回首望去,在这纷乱世界上,可有那日尽欢歌逍遥之所?如果没有,那就亲手创造!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旅行。无际的修真世界,一道长无尽头,耸入天穹的云祭山脉划开正义与邪恶,没有了妖魔的侵扰,人类修者…
  • 碎星物语
    碎星物语txt下载无删减
    “《六朝清羽记》1-31卷的无H版,推荐看情羽记,第二部《六朝云龙吟》实体连载中,作者紫狂/罗森,值得一提的是紫狂这个作者,h文出身,写过多部短篇中篇,在各种作品中表现了自己娴熟的文字功底,而且不仅满足于情色文学中关于文字的欲望,更重要的是对大局的掌控,对剧中人物的思考,套以前看的一句话来评价;我辈中人,当以揭露人性本质为宗旨,以弘扬情色文化为己任,视金钱为粪土,视名声为草芥,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以纵情之文笔,托人生之志趣,岂不快哉!” 温去病完成了“架构”,借助不死会这个新兴的奇特组织,承受了鬼君旗内的无穷愿力,成为新一代的鬼龙皇,并且控制了一众大能与鬼尊,成功击退鬼岩城和万血河之主,占据了鬼市,这个举动引来鬼界各方的关注目光,所有的万古与大能,都用戒慎恐惧的眼神,遥遥眺望这座不夜之城,关注接下来可能发生的变量。所有的新…
  • 妖精好妩媚
    妩媚妖精的名字
    “《妩媚》迷男。 这种塑造个对爱情忠贞不渝的女子在男主角移情别恋或者来个什么什么误会然后自暴自弃毁一生及其传统看个开头就猜到结尾的小说在十几年前特别的流行,记得的就有什么爸爸我怀了你的孩子等等,看这篇更多的感触是回忆过去,回忆起以前。有人说过,总是在回忆过去,只是说明自己正在变老,青春成为过去,回忆的总是看不见莫不着的东西,不过老了也有点好处就是看得多一点,多了解自己一点,告诉自己不要做会让自己后悔的事,不要成为自己不想成为的那个自己。正所谓冥冥之中自有天注定,看看这样的小说,看看旁边其他人的生活轨迹,也是一种乐趣” 她不过是顺手敲晕个女人,谁知竟会是个刺客!都说不是为救他了,这邪佞男人竟还将她扑倒说要以身相谢?!拜托,人家是来偷东西的,又不是来偷心的,才不要乖乖等着魔君来宠爱
  • 六阳天劫
    任命看完手札之后小心肝扑扑直跳,他抬起头似模似样的酝酿了片刻,然后感情深动地发表了他的读后感:“那妞
    “《照日天劫》默默猴,相对于这本,《妖刀记》的名气要大的许多,而且还在继续连载,与之相对比,《照日天劫》一本恰好又断在剧情将展,伏笔揭晓的地方,却更引人入胜。猴大胜在写人,全篇有各式各样的姣好佳人,丰富饱满的人物形象充实着内容,与逐渐展露开来的阴谋大局相匹配,只叹未能一睹全貌,仅能从前言中畅想劫兆杨威江湖争霸庙堂的样子。据传这本小说是完本了的不过版权被卖给了一家破产的出版社,目测最近多少年是没机会面世了” 坐井观天高地三丈缘木求鱼拱下凤凰这是一只整天幻想着背上的壳会变成金子的土鳖,而且金子必须要是优雅的蓝色,当他千辛万苦爬上萧墙之时,却发现梯子架错了位置...千万年来大陆棋盘上黑白双色之子一直互成劫杀,双方棋手苦心经营、尽掌局势,却不料有一天忽然从棋罐里摸出了一枚蓝色的棋子.........…
  • 浩劫残阳
    浩劫残阳 北地剧情
    “《红映残阳》紫狂。非常喜欢的作者,对人物心理描写堪称绝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他的全集来看,每一本都有值得称道的地方。读书的时候提到李煜想起的都是他的诗词,顺带批注一句亡国之君。有幸读过这篇之后,我脑海里挥散不去的却是那个刬袜步香阶、手提金绣鞋世间绝色的小周后,总是会回想起紫狂在书里娓娓道来的那个喜欢上姐夫纤细、活泼的女孩子,后来却身陷囹圄受人凌辱但是依然坚强的小周后,文字的魅力竟至于此。(宫殿沉睡般一片寂静,她脱掉弓鞋,赤脚走在石阶上。磨得镜子光亮的青石,凉如秋水。那夜的月色很好,白软的小脚印在石上,像轻柔的花瓣,一片一片散落……)” 对于不服从圣光而且身份可疑的家伙,大仲裁官里德尔友情提供您鉴别恶魔与普通人的方法。把他们放到一缸圣水中,如果被烧死,那他们就是恶魔。如果被淹死,就说明他们的魔力很充沛,依然是恶魔。如果没有什么圣水,十字架和吊索都是您极佳的选择。“杀光恶魔。不论用什么办法,杀光恶魔。就算是要死所有人。”——…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改编小说
    “多年之前的经典之作,月关代表作之一,当时的盛况后来也再难复制了,书倒是传统的穿越历史争霸类,但是如何在传统题材下写出新意就体现个人水平了。这本书完全贯彻了后宫救国的路线,不管是各种类型的萝莉 少妇 大洋马都有涉猎,相对而言反而争霸无足轻重,根据不同读者口味会有不同评价。值得说的是有传这本书某些情节抄的默大的,也可以显出默大在这之上的水准了。”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天可汗
    天可汗ròu的章节
    “XX狂魔西风紧,毋庸过多介绍,写的风格也大多类似,这一本老让我想起很久以前石章鱼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妃,不过毕竟后浪冲分吸收了前浪扑街的经验,有些地方的细节处理比较让人舒服,算个粮草”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第一章:佛说一个富家少女为了再见心仪的男子一眼,便向佛祖祈祷。佛让…
  • 入赘龙族的领主
    入赘龙族的领主 小说
    “忘记什么时候淘到的,远古书了,所以书中很多情节写法现在看来都略显幼稚,不过布局勉强合理,硬伤之类的也不算少,当粮草可以跳着看一看” 鱼肉乡邻,自大狂妄,虚荣却又毫无贵族风范可言的小贵族哈特,因为“诅咒”而要娶一头的贪婪成性,整个大6最恶名卓著的大恶龙白银被封印的哈特一时的色欲导致蒙难女皇成为女仆,而被推向风口浪尖。流淌的“亵神”之血拥有“概念契约”之力的他又该如何迎接属于自己的故事。恶龙白银、七彩1o1i龙、至尊女皇、…
  • 勇者家园
    戴杨夏露薇《勇者家园》
    “懒狮子的书类型也都差不多,这本相比起其他的感觉可以算是代表作,题材不错,几个小的剧情设置不错,感觉如果换个笔力强劲的作者按这个流程写长一点有铺设一点会成为一篇较为不错的西幻后宫类,这本的话算个粮草,没书的时候可以回味下” 嗯咳!本书的主角不是战士也不是法师,理论上也和勇者没多少关系。在银龙统治的冰霜山脉脚下,名叫兰洛斯镇的小镇里,有一间小小的道具店。本书的主角戴杨,便是这间道具店的主人,每天勤勤恳恳的经营着道具店,却总是无法摆脱营业额赤字的贫苦青年。冰霜山脉里栖息着银龙,窥视着银龙财宝,企图讨伐恶龙而来的勇…
  • 三千美娇娘
    三千美娇娘网盘
    “很久远的小说了,紫钗恨好想到现在还一直在耕耘,比起后面的恶霸,斜风等等感觉上这一本是无法超越了,对作者来说这个就是巅峰了,不管是暗藏的讽刺还是这种弱气男主的文风,这本堪称典范,至今读来都觉得很有意思,算是粮草+,没有看过的朋友推荐一读” 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半生铁总宪,三千美娇娘。七品小县令,一朝城中坐。金银不知数,莺燕满偏厢。请大家推荐+收藏友情推荐傲无常《无良皇帝》新秦淮八艳广告联盟:金龙鱼《惊雷逐鹿》架空断空《游剑蛮巫》武侠志旭扬《转生传奇》转生静官《血流》《兽血沸腾》不用说了暴风雨中《岁月辉煌》《天地》不用说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