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综武侠世界类,各种毒干粮。】小说书单
  • 无限世界旅行者
    无限世界旅行者 奇书网
    “除了第一个游戏世界刷属性可以略过,后面的世界前后能关联,基本每个世界都是给主角的成长打根基,不会随便乱入世界或者乱学一堆武功,到每个世界基本就把每个世界能吸收的“营养”吸收完,三观正,目前无女主。” 当黄超将现实宝石的力量以邪术的方式抒发出来,他终于达到了理想中的邪术境界。那就是不需要任何“科学步骤”,不需要符合任何生物医学原理,只要切合邪术名称所蕴含的概念,就实现令人满意的结果。幻视的存在就这样被全面修整,他本来是个中性,现在经由变性术彻底地变成“男性”,整个人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了改…
  • 武道轮回纪事
    武道轮回纪实
    “正宗武穿,逼格高,当然你说装腔作势也行,就是作者太少注水了,很多铺垫不够,总是一个剧情过了就到下个剧情,中间就没隔多少,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爽点没过度完,不一会又是下个了,很容易疲劳。” 异世之人,从泥沼中崛起!他乡来客,在位面中横行!千山度尽,万敌雌伏。他只问,汝今,可持否?更新时间:本书要签约了,新书期每天保底两章,分别在上午九点和下午三点,有推荐位期间会酌情加更。上架后更新规则会再修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道轮回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问道武侠世界
    笑傲神雕天龙 小说
    “干草+,写的是笑傲,神雕,天龙3个副本,到了天龙败退,主要是我接受不了慕容复主角,你哪怕路人也好啊,天然跟萧峰和汉人为敌,屁股还不干净(主要是老爹慕容博的原因)。” “什么?难道真被这小子给练成了!”感受到慕容复身上的剑意陡然一凝,天山童姥大惊之下,心中思索道。【小说更新快请搜索】想到自己在这上吃的苦头,再想到慕容复不过初见,便已将这门秘术修炼成功,纵然以她成就,也不由起了嫉妒之意:“这小子,怪不得那小贼收他为师弟,这般天资,就是师父见了,也必会收入门…
  • 剑出华山
    剑出华山群
    “岳不群开局,有很多人人受不了伪君子,其实作者开头就写了主角在现实世界就是个上位不择手段的大佬类型,专门利己,有的时候在不损坏自己的情况下可以利人。笑傲世界当全真教主,背后推翻明朝(这个我是无所谓的,正是明朝不亡,是无天理)。后来跟东方CP,一起穿到大唐,主角是石之轩,东方成为梵清惠。大唐副本最不满意的就是经常不灭掉对方(好像很多人的大唐也是这样,难道黄易的人物都自带亲和光环?)。因为不可描述被和谐过,现在安分多了” 本书从15年3月上传,至今已一年半有余,若是再加上幻想构思,下笔前的犹豫时间,本书从怀孕到猝死,堪堪两年时间。两年里,小丝依旧,唯一的改变就是从一个盗版老书虫晋级为了点娘垫底的业余作者,不论其它,仅仅从偷吃美味到创造资粮这点,就自觉可喜可贺。其间因为卡文、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窘迫,本书曾不…
  • 电影世界一路前行
    电影世界一路txt下载
    “完本!除了最后点看不下去之外,前面的可以说都是诚意满满,因为主角捡到一个残破的主神类物体,就开始穿越。因为有主神指导的原因,每个世界都是为了后面的成长,世界观稳定。完本+1” 在寻找不朽的道路上踏着一个个世界前行绝不停留是迈向永恒还是坠入深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终武道
    最终武道
    “干粮+,行文有点文青吧,后面写到了三国副本,出现武魂的设定,好奇怪的。” 通过了考试,刘若水就成了盘古学院的学生。看着手中的“学生卡”,刘若水有了一种哭笑不得的感觉。对于盘古学院的安排,刘若水其实有很多猜测。但他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盘古学院竟然是这样奇葩的教学模式。在盘古学院内部,没有老师教课,没有课后作业,也没有期末考试,甚至连毕业考试都没有。从某种意义上来讲…
  • 时空行走者
    时空行走者作者
    “武侠世界种田,是的,跟小蝴蝶差不多,全民大练武,大家一起来研究武学,第一个神雕,第二个大唐,后面仙侠类了。感觉作者的设定和大纲挺足的,后面的boss也已经露个头了。但是因为是种田,所以实力过一个副本增加有点快,但是每个世界也写得足足的。因为本人喜欢小蝴蝶类,所以给个粮草,自己看咯.” 我看了不少小说,每本书结尾了,都会有人跳出来说,“哇,这本书烂尾了。”“这本书太监了!”反正,想要表达的中心思想就是“这本书”结尾怎么怎么的不好。用一句话描述,这本书结尾不符合老子口味,浪费老子那么多时间和金钱看你这破书。我的书一开始就没计划写多长,只打算写一百万字左右,所谓左右,可能左(…
  • 武动时空
    武动时空全文免费阅读
    “通过基因回溯记忆,魂穿类,有股古龙早期的风格,喜欢的能看下去,不喜欢的算剧毒吧?” 谢孤鸿被某组织绑架后,几名科学家要以他为媒介,读取一段秘密得到的DNA记忆,来寻找某种神秘物品在本源世界的下落;而谢孤鸿也由此开启了时空之旅,读取了一段又一段“祖先”的记忆,而这些记忆竟然是一个又一个完整的世界组成的,有些甚至是在某些文学作品中出现过,有些是在影视作品中,而随着谢孤鸿闯荡不…
  • 影视位面走起
    从影视位面走起
    “目前对我算毒草吧,后宫类,现实有超能力,现实世界处理不错,主角去影视城卖盒饭混进剧组(厨艺大师级),很好的解决了穿梭世界引起的记忆混乱问题,现实收刘天仙,还有本《电影世界冒险王》跟这个差不多,不过不是武穿类” 从一个人的武林开始迈步跟萧峰段誉结拜,没了虚竹什么事儿,帮段誉摆脱了你妹的诅咒。跟英叔学学道术,让僵尸跪下来唱征服。跟与无情谈谈情说说爱。跟斯塔克一起打铁做盔甲。跟燕赤霞一起用树妖姥姥烤个鸡翅。跟欧康纳一起挖坟,呃,挖木乃伊。跟娜塔莎和希尔调调情,顺变逗一逗绿胖子和雷神两个脑子里只有肌肉的…
  • 武侠世界大穿越
    世界武侠大穿越sodu
    “终于来本毒草了,前期的2个世界还是不错,一个黄飞鸿,一个鹿鼎记,后面设定的毒就出来了,但是还是能看,后面到了大唐戾气就出来了,戾气都还不算什么,关键是你打人都打不死!本来都是大宗师跟宁道奇什么的一个等级了,还就是把敌人打吐血就放过,更不要说设定的毒点很多人都受不了了。” 啧啧林沙看到手下神灵汇报的消息,忍不住啧啧称奇。二郎神杨戬够果断的,也不知跟三圣母说了些什么,竟然将还在襁褓中的刘沉香直接送到大商武道一脉本部。真真好魄力,也是好算计!刘沉香到了武道一脉本部,佛门再想算计,或者说想要将其收入门下的话,基本没了可能。至于佛门会不会暗中动手脚,基本上也是不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