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辰东和梦入神机的巅峰之作,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神墓
    神墓有声小说打包下载免费
    “让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玄幻世界。题材新颖,文笔流畅,故事有心意,真是不拘一格的佳作。 http://chuangshi.qq.com/bk/xh/13743289.html?sword=%E7%87%95%E4%B8%98”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百度网盘
    “让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玄幻世界。题材新颖,文笔流畅,故事有心意,真是不拘一格的佳作。 http://chuangshi.qq.com/bk/xh/13743289.html?sword=%E7%87%95%E4%B8%98”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大主宰
    男主女主是牧尘,柳慕白,牧锋的小说是什么
    “让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玄幻世界。题材新颖,文笔流畅,故事有心意,真是不拘一格的佳作。 http://chuangshi.qq.com/bk/xh/13743289.html?sword=%E7%87%95%E4%B8%98”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校对版全本
    “让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玄幻世界。题材新颖,文笔流畅,故事有心意,真是不拘一格的佳作。 http://chuangshi.qq.com/bk/xh/13743289.html?sword=%E7%87%95%E4%B8%98”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恶魔法则
    恶魔法则婚礼
    “让我看到了一个崭新的玄幻世界。题材新颖,文笔流畅,故事有心意,真是不拘一格的佳作。 http://chuangshi.qq.com/bk/xh/13743289.html?sword=%E7%87%95%E4%B8%98” 作者:跳舞正文第零章【伯爵的儿子】当我们在事后回顾历史的时候,往往会发现,在历史的滚滚洪流之下,即使再英明的领袖也难免有头脑发昏的时候。——《帝国编年史第35篇第7记——关于罗兰时代的回顾反思一二》这是一个夏日的午后,天上悬挂的烈日还在无情的放射着热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凯旋仪式,码头上,…
  • 不朽狂帝
    不朽帝神小说作者剑狂歌
    “好书,值得一看!!!!!” 岚天大陆,以灵为尊。强者只手遮天,弱者苟活于世。杨牧,天生废体,家族之耻,全镇笑柄。偶得女神系统,他打破常规,逐步走向巅峰,强势碾压诸敌。“你若打败我,我便为你传宗接代。”“你若能让皇帝大赦召家,我便从了你。”“我多么希望能看到一念梦花开,可惜此生无缘。”“若万兽君临大地,你是否与我为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