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2016年8月25日推几本掌中文学巨作】小说书单
  • 力破九天
    九天小说势力
    “从贫瘠的黄城走向大千世界!千秋名,万古业,英雄撒血染疆尘。泡美女,争天下,少年气概,一鸣力破九天。一世惊鸿,就此拉开序幕。” 苍茫九州,渺渺大千,星辰罗布,弱者庸碌,受人欺辱,世人皆为蝼蚁!历挫折,遇不公,武道为下品,力视为大途。四行大6,一个以力为衡量标准的世界,蔡天这个曾经的天才,历艰辛,临死亡,遭凌辱,终成一代天骄。问力破九天,谁为主宰!修双道,踏九州,傲苍穹,与美相伴,鏖战无双。一段离奇的奋斗经历,热血与…
  • 圣帝
    大周帝国武陵城北,城主府演武场上,大小姐叶清舞一袭红衣如火,手持一根短棍英姿飒爽。一套千影棍法打完,
    “作者表示并不想说太多,潇洒的留下一句,掌中神话之书!” 三十三重天外,九大天圣坐镇天都,号令诸天执掌三十六界。主界之外,武界之中,一位神秘的少年陪练,顺承天命逆天而为。他的道,是顺?是逆?不由命!不由天!由心!
  • 校园修真狂神
  • 至尊之路
    至尊之路小说免费阅读
    “掌中文学第一扑街,倾力打造,驻入20年单身狗精华而成,速来观赏!” 轻松幽默的穿越之旅,青年大学生毕业后在玩游戏时意外穿越,随身还携带了,游戏中的盗圣传承,和佛门绝学九阳神功,龙象般若功,金刚不坏体,怀揣神功穿越异界。且看主人公如何玩转异界,站立与异界之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