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十章内吸引你的书】小说书单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txt校对
    “日常搞笑,主线震撼,主角不脑残,配角形象突出”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卖主角的小主神
    卖主角的小主神笔落黄沙
    “一本被名字毁了的书,但是点进去看的话发现异常精彩,主角的气质描绘很突出,让人印象深刻。设定很赞,脑洞大开,极有想象力” 穿越到了玩游戏成大神的游戏空间,金手指在手,主角光环傍身,狂拽吊霸天的穿越人生眼瞅着就要开始了!但是“门派系统优惠大酬宾!”“超级抽奖系统,秘籍核弹,什么都有,五折大促销啊!”“各种属性的主角出售啊!家族废材型主角,恐怖如斯型主角,龙傲天型主角什么都有,童叟无欺!”“各种主角、金手指跳楼大…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巫妖的疯狂实验日志百度百科
    “每个玩世不恭的人背后都有这不堪回首的往事,日常的没节操让人觉得搞笑,但背后的故事却让人觉得伤感。”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268txt
    “懒得写书评了,主要求大神推书,口味就是这样的。龙空翻了好几个书单发现自己都看过,书荒好烦。推荐这个作者的所有书”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txt下载校对版
    “同推作者所有书”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最终进化
    最终进化txt全文免费下载
    “卷土的书感觉其实一般,但是不知道为何就是喜欢看,可能比较喜欢无限流吧。其他几本书都不错,但是最新一本毒奶粉没点开的勇气” 我行走在黑暗与幻想的边缘本人工作QQ1924470372穿行于人类幻想衍生出来的空间加请注明工作联系决战哈利波特的魔法,掌控加勒比海盗的大权!汲取终结者的力量,撕毁黑客帝国的迷幻!病毒是我的仆人,坚刚是我的传承!在浩瀚的宇宙里殖猎在神秘的时间长河里穿行欲念憎恶阴谋背叛谁能挽回失去的曾经鬼首…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笔趣
    “缘分啊,书还是写的不错,但是没本书都带后期崩盘BUFF。自减一星”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情与血
    情与血在线阅读
    “一本我看完感觉日了狗了,还是要给仙草的书” 作者:兰帝魅晨红色彗星与滑稽论调冰冷的黑夜,雷电交加,划破天地的光亮晃动眼帘。如画卷里的乌云层层朵朵分明,厚积如盖。一团燃烧的星陨冲破层云,横破万千里高空,最后坠入荒芜的沙漠。凹陷的大坑引动流沙汇聚,渐渐将中央那块仍旧火红的陨石掩埋,连带那表层,隐隐似人形,半个身体镶嵌进石层的鲜活‘雕刻’…
  • 龙蛇演义
    重生在龙蛇演义
    “当时看了惊为天人,我看书有个习惯,觉得一本书好看会看这个作者所有书。然后感觉跟日了狗一样,黑山老妖和阳神还能一看,其他不提也罢” 本来龙蛇还没有完结,不应该开新书的。但是因为合同规定,必须要开了。新书是仙侠,准备了很久,应该会让大家耳目一新吧。龙蛇最近更新缓慢到了一个令人发指的程度,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不过新书有大量存稿,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了。新书《阳神》也是突破了《佛本》《黑山》《龙蛇》没有存稿的尴尬局面。新书开…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同推作者所有书,大局观无双”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