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女生会喜欢的主站文】小说书单
  • 上品寒士
    上品寒士小说txt下载
    “读贼盗三痴的文,如与一才华横溢的温润君子促膝而谈,感觉不要太美呦。他的作品第一本读的就是《上品寒士》,魏晋风流这四个字,在这本书里有很好的诠释。 喜欢文史的书友,读过就会爱上。”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雅骚
    雅sāo无错版在线阅读
    “与其说是喜欢书中的主人翁,不如说是喜欢主人翁引领我们进入的那个时空。主人翁更像一个导游,在作者精心设计的旅游线路里,带领着读者去赞叹,去惋惜,去奢想那个如果的世界。张原也好、陈操之也好,莫不如是。 与《上品寒士》里的陈操之相较,《雅骚》中的张原更近世俗,这当然也和作者构建的时代背景息息相关。从阅读的幸福感而言,我个人更喜欢《雅骚》构建的世界。” 雅骚贼道三痴
  • 宋时明月
    宋时明月txt全下载
    “文风绮丽,尤其表现在本书的前半部分。” 这是一个穿越做小人物的故事。不经意间,赵兴成了一名宋朝人,他交往的对象不乏名传千古的词人、遗臭万年的大贪官、逼上梁山的大盗、艳名四播的绝代风华。这是一个“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时代,这里有真情浪漫的千古好男人;有闪烁千年的诗歌佳句;有精彩纷呈的商业性歌舞表演和花样百出的商业竞争在这个瑰…
  • 唐砖
    唐砖小说免费阅读好看吗
    “主人翁跳脱的性格,融入宏大的、英杰辈出的初唐背景,没有违和、只见亲和,好看。 仙草未满。”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大宋的智慧
    大宋智慧在线听
    “初看的时候,就想到了《宋时明月》的前半部分,好在后半部分要比宋时明月好很多。 近日于FM喜马拉雅二刷大宋,我影随风讲得真好,安利给大家” 云峥打开了一扇门,就再也没有回头路,生活,就是这个样子,开了弓就没有回头箭,想回头已是百年身。这是一本讲述为师之道的小说,说的是生存智慧,讲的是人间温情,道的是兄弟情义,表的是温恭谦良,这里有最美的爱情,有最深刻的兄弟情义或许,我很想把《清明上河图》徐徐的展开,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大宋,不一样…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代当王爷
    “这是比较早的书了,第一次看的时候很欢脱的,现在看来兴奋感就不那么强了。”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txt下载精校版奇书网
    “好看,在我另一个书单中已推。”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重生于康熙末年
    重生与康熙末年番外
    “絮絮叨叨的种田文,但由作者细细的写来,一点儿也不感到乏味。” 重生于康熙末年-雁九
  • 美食供应商
    小说美食供应
    “吃货们都会向往的魔幻厨房。 作者文笔恬淡,有书友说这叫做“淡淡的装逼感”,嗯,不管怎么称谓,看美食的面子,我觉得女生们都会喜欢这本书。”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我就是太平洋
    我就是太平洋结局
    “喜欢这本书的前半部分。干粮+” 唐海,一名美国河道清洁工,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可以附身江海!然后,海神的故事出现了!“虽然现在我只能控制一条城镇小河,但我迟早要控制所有海洋!”“喂,老总吗?我这就把美国海军布防图发给你!”“该死的猴子,别逼我开大招放海啸!”“这条20米长的鲨鱼是我的宠物,这不卖的!”“今年干旱太严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