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02年至今曾经风骚过的网游小说--慢慢更新中】小说书单
  • 网游之再生勇士
    再生勇士5卷在线阅读完整版
    “远古时代的网游了。都忘记当初是在逐浪还是起点看的了。讲述一个游戏高手因设备问题被困网络然后与人工智能造反的故事。当时这种写法算是极大创新的了。看得如痴如醉!不过好像烂尾了没有结局?当时非常惊艳的书,不过现在再看,可能也就一般了,毕竟里面的桥段被太多人沿用过后,再回去看老书,感觉也就不过如此。当时是仙草级别的了,现在给个粮草吧,PS远古时期的书,我只根据印象评分,有不同意见的,当我没说过。” 《再生勇士》正由湖北少儿出版社陆续出版中,非书商运作,为目前唯一与作者签约的正版图书。有精美插画,六次修改,校对错字率低于万分之一。书店找不到的读者,可到当当网搜索邮购,有折扣。网络连载缺少结局的九、十两卷,会在出版结束后推出。新手期写作的第一卷比较生涩平淡,其后有所改观。为了更新速度,或…
  • 天下之弱者的反击
    天下之弱者的反击有声小说
    “这书是什么时候的?大概是05的吧,不确定了,开头只能在那时也只能是一般,按现在那就是渣了。不过我记得好像是作者的第一次写书,第一卷过后,写得就很可以了。设定相当新奇,不过游戏平衡那就很一般了,全游戏也就光明和黑暗两大职业的天下,其他的都是陪衬,真有这游戏,肯定是没有人玩的,当时也被喷过。不过抛开这点,里面的晋级、生物成长写得很有意思,神器也是设定得很有神器感觉(包括现在相比,我也觉得,神器应该是这个样子,而不是属性很牛X)。问题很多,但爽点把白握很好,我看过很多遍,包括前两年没书看的时候,也再看了一次(直接不看第一卷看的,第一卷是真渣。),如果真没书看,也可以看下,请原谅作者前期的渣。” 红尘滚滚,人世无情,这是一个优胜劣汰、弱肉强食的社会,而出身的不平等在极大的程度上决定了人生的道路,强者横行,弱者受欺,有人逆来顺受,有人奋起抗争,现实残酷,虚拟可行,在游戏的世界里,什么事情都有可能,成也好,败也罢,不屈的精神永存心中!新书《神能》已经开始上传,虽然题材不同,但延续的仍然…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上
    “作者写得比我看得还快的书,好吓人!当时看了一段时间,觉得不对口味就弃了,套路文的代表?反正里面重复的套路多,看几卷就没看头了,都是重复的。不过当年长期上榜的,很有名,很多人读。只是我真没看得下来,不是我的菜,想了解网游发展史的可以去考古一下。干草吧。当然,现在眼光剧毒差不多了。”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小说主角开小号
    “这本书也是当年长期霸榜的书。创意满满,就是太满了,都满到流出来了!一路是创意在跑,作者主线什么的都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一会一个设定,不过当时的各种设定,想法在当时来说是真的相当新颖,猎奇。作者更新极快,而且犀利的是没有怎么水字数(当时环境下)章章都是创新!创新过头了,我思路都跟不上他更换设定的速度了。如果拆成十几本书,然后分开细写,说不定更好。可惜了。现在写书找不到创意的或者都可以去参观一下?”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掉到钱眼里的英雄无敌
    男主女主是卡纳,怀斯特利德,卡纳城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大概是10年前后的?不记得了,好像找不到了。英雄无敌系列里面,我最看好的,包括到现在。写得很有深度,对将英雄无敌的单机系统弄成网游系统的转变最有创意最符合规则的书。主角相当腹黑,对手也很狡猾,配角智商在线,里面的争斗很理智,利益所在仇人联手,利益相左盟友反面。每个剧情的发展都有理有据。游戏高手的利益相争,游戏新手的意气相争等等,写得非常的好。然后游戏角色的规划写得也极好,游戏内测的经验应用得也非常精辟!除了太监,不能要求更多,真的可惜了!现在都可一读的网游类好书。” 以游戏英雄无敌为背景的故事,掺杂了一部份其它游戏中的体系。主角检索关键字英雄无敌
  • 迦南之心
    迦南之心 精校 txt
    “这本书是10年前后的吧?这个作者的书我都有看过,这本在当时说横空出世也不为过。前中斯简直神作!然而和这个作者其他作品一样,后期崩。前中期欲罢不能,可能前后不一,虽然很多人认为依然神作,但我没能坚持看完,最后完不完本我也不再关注。算是开创一个流派吧。”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 琥珀之剑
    类似 琥珀之剑 小说
    “这本大家都很熟悉了。琥珀流鼻祖。前期惊艳,后期崩。插入旅法师系统我觉得是败笔!就算真要插也应该改下设定,比如各种免疫卡的用法起码学下游戏王系统的做法是先使用,或者激活类似陷阱,然后条件触发免疫效果啊,但作者弄成对手攻击都生效了,你才发动,然后直接改写结果,这设定又不是真卡牌游戏,太出戏了!我就是在这后面不远弃书的,接受不能啊!”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猛兽记
    猛shòu记txt在线
    “也是09年左右的古代书了。但我看了5遍都有。知秋大神的书,他的书我都喜欢,本本不同类型,本本出彩。这本书就是一本纯网游,没有什么超能力,没有什么干涉现实,没有什么血海深仇。主角就是个有头脑的肌肉男,带几个小弟给富二代做游戏里面的打手。然后富二代不玩了,无奈的带几个小弟靠游戏吃饭。里面的情节很有创意,现在都值得一看。比如打不过人事先安排人去拨对手网线……建议没看过的看一下。” 猛兽记-知秋
  • 网游之以德服人
    崔三桑戈《网游之以德服人》
    “这本06年前后的,相当古老的了。当时17K我跑去注册VIP就为了看这本。产生人工智能123那里可能是作者太监不写的原因吧,感觉弄出这个来前后风格转接不顺了,作者可能也发觉难以圆得过来了,或者是订阅少或者其他?反正这后面不久就太监了。可惜了。” 有的人活着是为了吃有的人吃是为了活着我吃是为了活着但我不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白竹猪那本新中国近代史不错哦还有安平的渐近自由"
  • 魔法火枪手
    魔法水枪小说
    “07年的书吧?类山口山网游,写得算很不错的了,当时17K能看得过眼的网游也就这两本,结果也是太监了。” “欢迎您进入《轮回》的世界”伴随着熟悉的系统提示音我再次站在黑水城广场的复活点上。循例检查完身上的装备俺脸都青了这次挑战哀号洞穴简直赔到了姥姥家。除了不易损坏的饰外浑身上下只剩护腕和鞋子尚算完好。其他部位几乎都有着轻重不一的损伤特别是前几天刚花大价钱买下的蝾螈皮甲竟然只给我留下半片。如今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