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治愈向书单】小说书单
  • 回到旧石器时代
    回到旧石器时代小说免费阅读
    “种田文,从零开始的种田文,部落成员甚至连说话都不会,只会嗷嗷叫。 文明崛起的文字,语言,火焰,畜牧,耕种,建房,分工,部落战争等等该有的都有,看点是作者君的文风,用细腻幽默的方式叙述了文明崛起的诗歌。” 人类还没掌控世界。野兽在森林中蹿行。冰河世纪的尾巴仍在全球肆虐。伤口破了,没有破伤风针可以打。被疯狗吻了,也不确定会不会完成“变身”。嫌天气太冷,想穿虎皮大衣?呵呵,哥们,找只羊吧?若不想为艺术献身,成为史上第一人形冰雕,那就请别在冬天出去。没有房子可以居住,没有火焰可以使用。这里是冰冷黑…
  • 鹦鹉的悠哉日常
    鹦鹉的悠哉小说下载
    “轻松搞笑的风格,主角是鹦鹉,女主大概是可爱的男孩子,但男主也是可爱的男孩子,日常坑饲养者,混吃等死,不思上进。 悠哉悠哉的搞笑日常。” 魂穿成了鹦鹉。怕什么?鹦鹉就不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吗?不信?给你举个例子。上午,咱的饲主王小楚,这个死宅男又忘记给咱做饭。咱得报复对不对?他的舍友冻仁回来以后,咱装作模仿王小楚说话。“冻仁,我喜欢你。”没错,冻仁也是男孩子。这下,嘿嘿诶?冻仁你怎么害羞的笑了?(PS:此书没有节操,如有节操,纯…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小说无弹窗
    “个人仙草。 前几章比较黑暗,当年我败退了两次。 主角不知道为了什么活着,只是不想去死而已。 为了将抱养的女儿养大,主角的身体渐渐变成魔王,原本该变成魔王的灵魂却渐渐拥有了人类的颜色。 黑暗治愈向,黑暗童话,每一个故事都很有趣。”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变身武娘
    变身武娘全文免费阅读
    “变身文,主角的智商有问题,看得比较蛋疼,可是一旦接受了设定的话,还是很带感的。 主角称号武神姬,凯旋门前单枪匹马挡住十万大军,真正诠释了什么叫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无愧武神姬的称号。 不是性格问题,我感觉主角就是智商有问题,这个锅作者君要背。 不过,主角的性格在那个世界其实很治愈,世界需要傻子,但不需要骗子。” :变身武娘作者:盘古混沌作品相关写在前面(请务必看看)好了,客套话到此结束,在下想来个真正的写在前面。以上,在下说完了。少言致意,不成敬意另外,为了感谢各位读者,在下决定目前还是先不上架,继续免费发布几天公众章节,以表达我内心的激动。寥寥几语,难叙心中感慨万一。混沌唯有再次多谢诸位读者了。…
  •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油
    我的魔王不可能那么酱油
    “主角叫小明,被五大流氓国领袖中的三个给送到了异世界。 这三个人实际上是异世界的魔王,被龙傲天赶到了地球,乐不思蜀,于是把小明送回了异世界做魔王对抗龙傲天。 文中有大量动漫梗,但完全不影响阅读。” 艾卡大陆,就犹如穿越者小明所看的那些网文中最常见的那样,拥有各种不可思议的事物。唯一不同的,就是那个最强大的神明,是前任穿越者龙傲天。肩负魔王遗志的小明如何才能再次传播魔王的荣光,吸收世人的畏惧来提升自己实力?“其实不是很难嘛,写写恐怖小说,玩玩恐怖袭击,宣传一下明蓝瑟主义,让伊利丹出去吓…
  • 孢子物语
    免费完本小说孢子物语
    “从细胞开始,创世纪结束的进化之歌,轻松向的叙述风格。 叙述有点日漫风,所谓的宅味,个人感觉不影响阅读。” 谢谢‘剪刀高手’、‘节操被吃掉了’和‘星空的物语’的打赏在一切之初,世界无任何概念。.后来的智慧生物将之称呼为虚空,姑且这么用着。这是一个无空间、无时间、甚至无意识,一切皆无的地方。这里既没有被称呼奇点的物理学之初的世界之源,也不存在被称呼为混沌的开天最初,更不存在种子等待茁壮成长为一颗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