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朴实无华 走心的玄幻(谁说男频不走心?走你,小众书,保你没看过)】小说书单
  • 穷人修仙传
    穷人俢仙传txt
    “六七年前看的老书了,讲述的是一个穷苦人一步步奋斗的故事,当时凡人流兴盛,这本便是其一,前面有不断的篇幅写的是江湖事迹,后面转修仙,再往后转修魔界。亮点:男主的奋斗史、男主的感情史,亮点全在主角的刻画上。比不上现在的一些浮夸风,但却算得上经典。” 海客谈瀛州,烟涛微茫信难求;越人语天姥,云霞明灭或可睹。神州大地,自有人以来便流传着无数神仙鬼怪传说。樵夫入山观山中一老一少弈棋,一局方毕,回首之时斧已生锈,柄亦腐朽,返家后方知匆匆已过百年,此为神、仙;夜间独行,于方寸之地绕行而不觉,舟行江上,有大鱼兴风作浪,以金玉击之方隐,此为鬼、怪。…
  • 殖装
    殖装有声小说百度云
    “此书不多说,末日殖装,好看、好看、好看(我推荐的哪本不好看你来打我!!!)我就喜欢我推荐的这些主角,低调超能!走心!而且长篇!!!” 呃,其实没什么进度。小刀休息了一个多月,其中家里事情不断,姥姥姥爷接连住院,小刀其实一直很忙。最近开始动笔新书,存稿大概2w字了。不过昨天重新阅读的时候突然发现不符合小刀心目中的感觉,于是决定推倒重来。估计要做一次大修。好吧,不管如何,新书都在开始写了。这次的小刀打算换换口味,主角不在是那…
  • 武逆
    武帝神体下载txt
    “(推得其他三本都是五星,可见是良心推吧!)千万别以为是武动乾坤。这本书确实不如前两本主角“酷”,但是胜在长啊!经典套路文,可以读读。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我想推得应该是《武逆乾坤》的,推错了 优书网没有《武逆乾坤》这本书哈!” 【从9月11号开始,每天四更,每个星期天爆更一次1o章以上,求支持。】沉眠三载,不知岁月流江。废材?不是,是天才!帝脉天赐,指天斥神张扬。废体?不是,是神体!天下为敌,为伊孤战八方。男人的尊严,需自己找回!武逆修神,古今天地至上。神体开启,不生即死!一朝成神,纵横万载无双!以异晶淬气,以精…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第九
    “都市里不多的不完全装逼的书,可是分两部写了,让人大失所望 。(推得其他三本都是五星,可见是良心推吧!)”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霸仙绝杀
    霸仙绝杀电子书免费阅读
    “不知道咋的,很多盗版啊!而且还是改换作者名字的盗版,傻傻分不清。仙侠类,与先前推得一样,走心仙侠!依稀记得,韩姓男主背着女主棺材,只为复活她,不论什么情况都不曾抛弃。” 凝望苍穹,天地皆在脚下,谁与争锋。一个山沟的少年,原本以为会向父母一样,早出晚归的在山里过完一生,却没想到在一次感情背叛后,改变了他的人生。那次的挫伤,众人的讥讽下,让他彻底的明白,只有拥有强大的实力后,才能拥有所谓的尊严,于是他走上了寻道之路。寻道难,难于上青天,刚摸索到边缘,却在一次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