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读书二十年,金线分两边】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免费在线免费阅读
    “这本算是我的金线银线或者管它叫什么线,在这条线以下的读不下去或者读不完,在这以上的,都是神作。凡人是忘语的第一本,也是他目前最好的一本,四星。”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 小说百度百科
    “神作。五星”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妖孽
    大明妖孽 小说百度百科
    “冰临神下的作品,质量肯定没问题,这是第一本四星但我读不完的小说,原因是太虐。” 天上有神,世上何以妖孽横行?天上无神,心中何以疑惑重重?明朝成化年间,号称“狐生鬼养”的一群锦衣校尉,奉命在无神的世界里寻找真神,在有限的生命里寻找长生之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妖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梦幻泡影
    梦幻泡影完结版下载
    “蓝晶大大的作品。很奇怪,魔法学徒我看不下去,虽然有无数人推荐。蓝大的书我看的好几本都有四星,骑士的血脉、大隐,加上这本小玉姐。前两本由于绯色的原因龙空上是找不到的。总体的优点很突出,蓝大具有一种覆盖全社会的眼光,这是大多数网络作家没有的,忘语就没有,虽然凡人是这书单里我推荐的第一本书。这种全局的眼光体现在,比如大隐里面蓝大讲到了信用对社会发展的作用,信贷是现代资本主义的基石啊;梦幻泡影里面讨论了妖族的社会结构,按血统决定地位导致妖族死气沉沉,这不就是反讽人类社会吗?蓝大的书的共同缺点是张力不够,角色脸谱化,当然你也可以说看起来轻松愉快” 谢小玉被人陷害了,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被陷害?不是因为怀璧其罪,也不是因为横刀夺爱,想不出原因,完全就是飞来横祸。不过现在他想的不是找出原因,而是怎么在流亡地生存下去?这是一片险地,水土空气全都有毒,而且妖兽横行,还有可怕的土蛮。这也是一片宝地,遍地矿藏,资源丰富,在其他地方珍稀无比的东西,…
  • 神游
    神游完结免费阅读
    “徐公子的仙书啊。五星”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鬼股
    男主女主是周颂,秦小雅,卫伯的小说是什么
    “鬼、神、人、山、地、天、惊,这是第一部” 《鬼股》(原名《股事志异》)我写的系列小说。从题材上它可以算作灵异文学,也可以看作是财经或都市文学。在这个系列作品里,我不想越自己的生活去凭空杜撰一个虚幻的世界。所以我写的故事大多在现实中以某种形式生过或可能会生。《鬼股》系列包括多部小说,每部小说之间都有情节线索的联系,但也都能相对独立成…
  • 人欲
    人欲小说作者
    “破妄,轮回,四星” 若人心可测,能见多少欲望横流?小白有一双神奇的眼,不仅能看清极快与极远,还能窥测人心中真实的那一面。这一点不平凡,就足以风流人世间。少年情怀多空酬,谁不爱做白日梦?当白少流意外的救回了一名受伤的蒙面女杀手,随后他成为了世上最幸运也是最倒霉的男人。纯真小白终于学会在虚伪中成熟,如果能看透他人…
  • 灵山
    灵山小说女主
    “神、鬼、灵,这三部排名不分先后” 北京中医药大学本科生梅溪,自幼漂泊江湖,艰难的上了大学读到二年级,却在一场意外的奇遇中穿越了,来到盛唐年间。他却惊讶的现,自己来到的是与历史书上所描述的不太一样的世界,只存在于神话传说中事物,竟在身边真实的呈现。他该如何自处?是历史记载错了吗,还是因为他的到来,创造了后世所见的历史?人们总…
  • 地师
    地师全本小说下载
    “小说前面部分还是保持了徐公子正常水准,但后期没意思,仍然是战斗力膨胀太快,主角各种装逼。这是第一部读不完的徐公子的书。”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 仙葫
    仙葫免费阅读全文
    “后来才知道作者有烂尾蛙之称,小说前面是很不错的,后期战斗力膨胀太快,动辄毁灭星球。这简直成了不少作者的通病,不知道他们写到这种阶段的时候是怎么编下去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低魔的世界,之所以凡人我能看完是因为后期大乘战斗方式跟元婴也差不了多少...” 千般法术,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么?其实蛤蟆还是适合仙侠修真类的小说,毕竟还是靠天鹏和蜀山发家的,蛤蟆在写修真类的书上太有底蕴了,而且其写作手法的轻松幽默方式完全不同与神机那样紧张有序扣人心弦,另有一番风味!!!而且蛤蟆不论是在打斗与修炼,还是文戏上的描写,都很出彩,只不过蛤蟆的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