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老书虫,几年看过的好小说,大部分,还有正在追的小说,主要是穿越,二次元,无限,恐怖的,不定期更新】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战争
    “有意义,带欢乐的小说”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王国血脉
    王国的血脉在线阅读
    “奇幻小说,好评,主角不白痴的,不会看到女人变白痴,正在追” 作为最业余的穿越者,泰尔斯一缺乏理工素养,二不是兵王杀手,三没有芯片系统——面对这种游戏难度,看来只能走种田流了。然而泰尔斯含泪发现:这个游戏是地狱难度!就是那种开局遇boss,举世皆人渣,一步三陷阱,遍地是仇家,喝水塞牙,走路踩空,敌方神队友,我方皆菜鸡,连新手练级、打坐练功的时间都不会…
  • 当个法师闹革命
    当个法师闹革命txt下载奇书网
    “不开后宫的,法师小说,而且主角不白痴。正在追中” 当个法师闹革命-尹四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epub
    “个人仙草,忍受过前面一些小小的毒点,毕竟好几年前的书了!还是很好看的,特别是数量很足,悲伤大陆三部曲,就这个好看,其他一般般“个人觉得””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捉鬼游戏
    无限捉鬼游戏小说
    “小说就是要看故事的,故事很好。” 欢迎各位进入鬼魂的世界,从现在开始你们将进行一场生与死的游戏,能够坚持存活到天亮的人将成功的从这个游戏里脱离出去,相反的则永远要留在这里...那么...游戏现在...开始...陈天,一个整日里只知道玩游戏的无业青年,无意间他竟是得到了一盘名为《捉鬼游戏》的全息虚拟游戏客户端。而出于好奇的尝…
  • 罪域的骨终为王
    罪域的骨终为王txt精校版下载
    “不逗b的亡灵小说,没有一开始跟着女人到处跑,当宠物啊什么的” 穿越异界,罗森却变成了一具骷髅,更神秘的是还带了个系统。请停一下朋友,剑魂是什么意思,这骨头架子好像剑术超凡,很真实!“罗森,组织上已经决定了,由你来当剑圣。”“......我是不是该念两句诗?”罗森看着系统发布的任务,说不出话。“身为一具骷髅,却要我拯救世界,怕不是活在梦里,这火传不了!…
  • 永恒剑主
    永恒剑主txt下载免费
    “前面可以,结局看了想骂人,特别结局前的剧情” 穿越异界,以属性异能,成就无上霸主。欢迎来到我的世界.....书友群请搜永恒剑主或者489087894,qq群为公众群,231786531为vip订阅群,大家随意加。新书为《极道天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作者名,进去可以看到我的所有书。
  • 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
    小说《我才不会看到弹幕呢》TXT下载
    “一个女主角可以看到弹幕的轻松快乐小说” 这一天,岑抚子像往常一样在睁开眼睛从床上起来穿衣打扮,然而眼前飘过了一大堆字。【第一!】【前一百!】【截屏当桌面!】【我的老婆你们不准看!】【说老婆的,我看过你老婆的本子,主角不是你!】【本子哪里有?这不是新番吗?而且是没有漫画的新番,求楼上的网盘!】【回复楼上,没有漫画但有小说,根据里面…
  • 超时空穿越
    超时空穿越 起点
    “故事后期,剧情有点麻木,前面挺不错的”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小说《史上第一大魔神》TXT百度云
    ““修行就是修道,力量只是护道的手段”。我很喜欢这句话!过分的强求力量算什么修道者啊,剧情故事不错,可惜太早结局了,”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