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十年书迷的书单】小说书单
  • 重写快意人生
    徐娟元岱《重写快意人生》
    “老白文,逻辑合理,故事不错。推之~~” 丁驿回到了高三下学期,以青春的躯壳、大叔的心重新参加高考。这一世,他要凭借修真让自己强大,扭转上一世被人毁了前途、害死亲人、夺取了家产的悲惨命运。这一世,他艰苦奋斗,一步一个脚印,从高考状元起步,涉足餐饮、娱乐、教育、电商、农业种植、养老等多个领域,创造了财富神话,成为平民子弟奋斗的榜样。…
  • 天命为凰
    天命为凰txt下载全本
    “好书,构思不错,老段子写出了新意,作者功力不错 推之~” 陆明舒从来不信命。父亲再娶家破人亡的时候不信,被丢去山谷自生自灭的时候还是不信。没有资源难以修炼的时候不信,面对千夫所指的时候更是不信。一点点从尘埃里爬起,一朝凌云,天下侧目!公道既不会来,我亲自去取。命运若不眷顾,我杀出一条生路。天命何妨,我自成凰!“真是个无情的女人,为你出生入死,为你…
  • 宋时明月
    宋时明月精校版txt
    “我最喜欢的历史文” 这是一个穿越做小人物的故事。不经意间,赵兴成了一名宋朝人,他交往的对象不乏名传千古的词人、遗臭万年的大贪官、逼上梁山的大盗、艳名四播的绝代风华。这是一个“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时代,这里有真情浪漫的千古好男人;有闪烁千年的诗歌佳句;有精彩纷呈的商业性歌舞表演和花样百出的商业竞争在这个瑰…
  • 鬼吹灯
    鬼吹灯广有声小说阅读
    “没找到I,其实我想推的是I。 我不喜欢II”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小说阅读
    “喜欢的书,读过开头100章,创意超级棒。”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底啊
    “那个年代我很陌生。前面男主的父亲这个角色,描写的很有意思”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凌天战尊
    凌天战尊新笔下文学
    “爽文”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