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多年过去,存在我脑中的那些极品书!】小说书单
  • 上品寒士
    上品无寒士
    “陈操之:那个一缕孤魂寄放在佛前一盏飘摇的灯芯里的少年、那个每日登九曜山的少年、那个定期从葛洪道观借书抄书的少年、那个每晚给母亲吹笛的少年、那个在远方寺庙苦抄经书为母亲祈福的少年、那个拒绝赴宴而又为母亲的重病几百里匆匆去宴会请医的少年、那个在母亲坟前伴读近三年的少年……这一幕幕依然萦绕在我脑海,如此清晰。 陆葳蕤:闻花死茶饭不思的花痴陆葳蕤被陈操之树咚了,依稀还记得她褶裙上穿的小刺、那足腕上婉然的红痣、以及在世俗和家族重压下对爱情的坚贞不渝之志。 谢道韫:咏絮谢道韫,六百里闻笛初识、女扮男装陪读续交、如影随形的深交、清谈拒婚,奇女子! 司马道福:下辈子一定嫁你!结尾一句话如惊雷,言犹在耳!”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冠军教父
    冠军教父百度盘
    “一个是英国小俱乐部的助理教练,从小没有享受过家庭的温暖;一个是沉迷于足球游戏的中国屌丝足球球迷,渴望足球场上的成功和掌声。 他们的灵魂对穿了,各取所需,精彩的人生由此展开。” 这是一个关于追求胜利的故事。——“我唯胜利论。我只追求胜利,只要能够获胜,全攻全守还是防守反击我都不在乎。职业足球的终极目标是什么?在我看来,就是胜利,追求胜利的极致就是冠军。我是教练,不想丢掉工作,或者被人遗忘,只有一条路可走,就是带领球队取得一场场胜利,取得一个个冠军!”主角并不讨人喜…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道免费全文
    “红色子弟穿越后从乡镇干部到国家领袖,在波谲云诡的官道升迁中俘获了人妻、空姐、萝莉、熟妇、军花……女性刻画功力在起点浩如繁星的作者中属于最闪亮的那几颗。”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全文下载
    “当多年战场上用尽阴谋阳谋互相厮杀的帅和将终于相遇,千里孤身吊唁的得胜方主角面容枯槁,而敌方主帅已经马革裹尸,那走出军帐仰天喷血倒下的镜头历历在目。”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白银霸主
    免费小说白银霸主
    “醉虎目前完本两本书《雪洗天下》《黑铁之堡》,正在写的《白银霸主》,我见证了一个作者文笔进步的过程和思想变化的过程。 《雪洗天下》:2005年开写,2013年完本。滥俗的开头,一心为国的主角,愤青的思想。粮草+ 《黑铁之堡》:2013年开写,2017年完本。游刃有余的文笔,九死一生成长的主角,天道酬勤的思想。结尾情节崩了,整体依然粮草+。 《白银霸主》:2017年开写,正在连载。文笔流畅,但是作者从上部书的后期用因果报应论呼吁读者看正版开始,到目前这本书夹带因果论的私货颇讨人厌。目前整体评价粮草 -”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常人却总视而不见,除了空气,阳光,亲情这些最珍贵的东西之外,还有一种最珍贵的东西,就在你的身边,唾手可得,不知道你是否看见?本书读者群:167726456...
  • 官仙
    男主女主是陈太忠,古昕,杨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次在起点榜上看到此书,前三章怒退! 第二次在龙空看了评论,抱着忍耐一下就能看进去的心态,结果又在前几章看得差点吐血,发誓不再看此书! 第三次还是在龙空看到大家在讨论情节,怀着必死之心继续看,看到主角把空间戒指借给一个关系一般的女同学让她去作弊,对看此书后悔得捶胸顿足! 剧毒五颗星”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发卡
    “该书构架了三个世界,女巫世界、现实世界、还有一个由前两者交织成的梦境世界。 女巫世界:书中讲的是主角从现实世界魂穿到女巫世界,利用现实世界知识统一女巫世界的故事。这个世界里有女巫、凡人以及神秘的魔鬼,还有那若隐若现的灾星红月。 梦境世界:有凡人、觉醒者、堕魔者,还有那通往异世界的水晶球。 我们把作者构架的故事反过来读,应该就是一本《我的妹妹是千年女巫》:主角在梦境里发现萝莉妹妹居然是另外一个世界的千年女巫,拥有特殊力量的觉醒者、堕魔者随梦而来,统一女巫世界似乎迫在眉睫。 庞大的构架,作者应该是从疯人院刚出来不久!”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调戏文娱
    网调文调小说
    “单女主,甜系。喜欢此书必须两个条件:看直播尤其是看斗鱼直播一年以上、玩贴吧三年以上。此书云集了直播和贴吧众多梗!” 风属于天的,我借来吹吹,却吹起人间烟火。我们的故事,从在平行时空鼓捣“转发这条锦鲤,会给你带来好运”开始。(ps一本明星文而已,粉丝群:600325551)10010283
  • 民国之文豪崛起
    民国之文豪崛起txt精校版百度云
    “中国史上有三个思想文化撞击最激烈的时期:东晋末期、南宋末期、五四运动前后。外来文化入侵造成了三个时期文人辈出、经济崩溃而又虚假繁荣、生活放荡不羁而又朝不保夕,网文里,《上品寒士》是东晋末期的代表,本书就是目前第三时期的代表,带你领略那个病态的社会,病态的人!” 周赫煊回到民国时代,不会带兵打仗,不懂科学技术,不喜从政从商,那他还能干什么?唉,抄书抄诗混日子吧。谁知抄着抄着就成大文豪了,动荡的时局推着周赫煊不断向前。有人崇拜他,有人仇视他,还有人想杀他,欲除之而后快。PS:书友1群,308968034,2群,64075245,3群,17356214…
  • 电影教师
    电影教师 全文下载
    “讲电影论专业程度本书是一流的。 作者按照自己的设想重新构造了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更激情的唐山大地震以及创新的一个人张灯结彩!” 瑞恩库格勒是张然的铁粉,听到偶像这么说,简直就跟幼儿园的小朋友得到了老师奖励的小红花似的,别提多高兴了。不过在高兴之余,他很谦虚地道:“如果你跟你学习几个月,要是没有的你指点,我不可能拍到这种程度。”他看着张然真诚的邀请道:“张先生,我特别希望你能够参加电影的首映礼。”对熟人的电影,张然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