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7年书龄】小说书单
  • 汉魏文魁
    大魏文魁txt
    “仙草吧。架空历史,已看完。能让我看完的书都是好书。” 感谢书友“zqhkh”朋友为是勋作前传,我拿来略微修改一下,作为正文的附录。小说对于是氏的前程,小说设计了一个开放式结尾,任由读者朋友们自己去开脑洞吧。很多朋友追着问是家是一辈子魏臣呢,还是是勋可以做新朝太祖呢?实话说,作者本人也不清楚所以修改此文,把其中可能相关后世尊称的文字都改掉了,就…
  • 赤血龙骑
    赤血龙骑全文免费
    “只看了前期,的确很不错,因为各种原因没看完。但那是好多年前看的了,现在看可能有点幼稚。” 长公主殿下凯瑟琳说:男孩要穷着养,不然会失去艰苦奋斗的精神。所以欺负雷欧。用血淋淋的事实教育他,让他亲身体验这个弱肉强食世界的残酷真相,是身为长姐的义务。噢呵呵呵呵(双手叉腰,女王状狂笑)所以,雷欧从小就有两个梦想。一个就是把那个八婆嫁到野蛮人那里,让她每顿饭的时候,都喝一瓶子醋。另一个就…
  • 重生之恶魔猎人
    重生之恶魔猎人春药
    “回想了下,应该是我看的第二本西幻吧,看了一两百章,没看下去。感觉有些剧情没写全,文笔干练,现在回想起来打斗戏很好看,毕竟太久了,但还是让我记住了这本书。” 刀光一闪,一颗头颅高高飞起,胸腔中的鲜血喷洒了叶奇一脸。让叶奇原本看起来年轻、清秀的脸,变得异常的狰狞。瞟了一眼地上失去生命的尸体,叶奇随意的扯起旁边的一块桌布,将脸和手中的短刀擦了擦,弯腰仔细的检查起地上的头颅来。“妈的!混蛋奸商又骗我!只不过是一个低级的血奴而已!”掰开死者的嘴,看着满…
  • 恐怖都市
    都市之恐怖降临免费阅读
    “没看完,停在600多章没看下去,就再也捡不起来了,前期好看,中期不错,后期不知道。总之没能让我看完全本的小说都不算仙草”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一世富贵
    一世富贵同类小说
    “架空历史。看到400多章看不下去了,但不得不说这小说写的不错,毕竟如此平淡的小说还能让我有看下去的欲望,也是了不得了,白开水偶尔加点糖,还是可以喝的。” 穿越到北宋仁宗年间,金榜题名,却因为得罪太后,被打发到岭南为官。从边疆小官做起,步步升迁,徐平终于熬到出头天,在宋代书写自己的传奇。从五代乱世走来的北宋,世家大族一扫而空,社会上还没有士绅,宗族社会尚未成形,阶层变动之剧烈和平社会前所未有。大宋的治下不再有贱民,这是一个不问出身的时代,奴仆…
  • 最强反派系统
    苏信黄炳成《最强反派系统》
    “因为前几章,我弃坑了,然后再看时直接跳过,直接看到1400多章,对我来说没什么毒点,(也可能看的多了,小小的毒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了)没再追下去的原因是更新章节太少了,追书太痛苦,待养肥再看。”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的女主
    “看到800多章,本来我是能看完全本的,因为各种原因把书放下了,在没捡起。这本书在我看来还是可以的,除了主角女人一大堆这一槽点,其他的我认为都没什么剧毒。可看。”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黑暗超神
    黑暗超神全文免费阅读
    “追更中,作者一直保持这个状态的话,我应该可以把书看完。暂定粮草,毕竟才写了几百章,不知道后期会不会崩。 太监” 生而彷徨,常有迷茫。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又是谁?顾行因为从小的奇特经历对人生常常感到困惑,直到一篇名为《生命的进化》的信息涌入他的脑海,于是,他开始了不一样的追寻之旅。震惊!16岁文学少年惨遭书籍简介难住!只得无奈玩深沉!新人新书,请多关爱,有票投票,无票收藏~本书书友群:3363242…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txt
    “追更中,能让我一口气看下去的爽文已经不多了。”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魔法工业帝国
    类似魔法工业帝国
    “喜欢这种种田文,但是毒点太多太多,勉强吃了好多斤毒,我被毒死也是理所应当。但是前期的确好看。”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