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个人脱毒意愿】小说书单
  • 仙魔变
    仙魔变全文免费阅读
    “内容充实,三观正,逻辑通,文风从头到尾稳定不崩,能装逼,恩,十年前看当然是仙草啦,现在嘛越来越挑。” 仙魔变-无罪
  • 都市神话
    星月神话都市小说
    “书从开始就一直走向高潮,所以一开始就能吸引眼球,吸引人看下去,后面感觉就没意思了,拳赛之后就看不下去了,不过对动作的描写同时环境的烘托看的人热血沸腾。” 作者:马上将军【由.贼吧网[.]整理,】NO.1好多债主沙洲市泗港镇中心医院。“不是,医生,我这儿真没毛病吗?”一个高壮的小伙儿正在那里纠缠着一个老医生,老头儿推了推眼镜,有些哭笑不得:“我说你也真是的,片子也拍了,也给你诊断了,你全身上下别说是毛病了,比牛都壮。别瞎想,一点毛病都没有!”…
  • 唯我独法
    唯我独法在线阅读
    “套路,YY,无脑爽文,当年怎么看的下去” 人在都市却有魔法傍身,穿梭于世界角落,决不让任何人左右。这是一个21世纪的普通城市,世家出身的陈易却遭遇了不同寻常的一刻,他发现了一列能够通向魔法世界的地铁。从此,各种魔法卷轴,各种魔法药水,各种魔法技能蜂拥而至在科技浇灌的钢铁丛林中,陈易紧握着他的秘密如鱼得水,卷起永不消逝的飓风,成就真…
  • 山那边的领主
    山那边的领主80txt
    “骑马与砍杀背景,文风非常独特,当然不能一目十行的看,要一句一句的读,不然第一人称下很多句子初略看不明白,恩,有点干。”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战起1938
    战起1938翼之声
    “爱情故事的书,女频的书感觉有点有BL倾向,主角女,作者写这书的时候正在上大学,历史见证者而非改变者,第一次吃女频的套路,感觉嘛干粮微毒。” 梦醒1938,黑暗年代开始的地方战争,生存投奔谁,遇到谁,离开谁,失去谁我欲归,归处狼烟四起我欲留,此地战火纷飞辗转经年,忽然发现在这个年代,最安全的地方,不是北极,而是在你身边父亲,
  • 银狐
    银狐笔下文学下载
    “屁股不正,合理的治理不是通过人治来实现的,是通过制度实现的。营造的温馨氛围厉害啊,家长里短娓娓道来啊,文笔好啊,但是有硬伤,我就不信了,人手还能打出合适精度的活塞和活塞缸?看来我还是合理党,干粮带毒。这个作者的套路是一样一样的,其他的唐砖等非常相似,看一本提高毒抗就可以不用看他的其他作品了。唐砖我开头看了炼盐就看不下去了,物理过滤可以过滤重金属粒子吗?那造盐多简单啊,化学课粗盐精炼还要学怎么去除镁离子钙离子钾离子么?” 人的第一要求就是活着,第二要求还是活着,第三要求依旧是活着在某些特定的环境下,活着就成了一种奢望。在地狱中我们仰望天堂,把手伸出去,虽然不能触碰到天堂,却能让我们距离天堂更近一些。在地狱里歌唱,在地狱里感恩,在地狱里相爱,在地狱里相杀,我们流着眼泪相互簇拥而后将匕首刺进对方的胸腹,不为别的…
  • 回到21世纪
    回到21世纪小说
    “网文风的科幻文,挺有趣,对未来的预见和思考也挺有趣,Kl3300的书都透着哲学的感觉,当年从蒸汽机到内燃机的工业革命,靠的就是能源密度的上升,船只车辆的运输重量速度才大大上涨,我倒觉的下一步的科技突破挺有可能是能量存储方式的突破。” 回首历史,我们往往会替古人智商着急,感慨他们在认知的漩涡中挣扎,在历史的轨迹下沉沦,在艰难中创造不可思议,进而却又在这不可思议的繁华中迅速凋零。尤其在被历史称之为文明十字路口的21世纪之后,这种现象表现的尤为明显。而生活在当时的人们显然并不这么认为,他们对着镜子,只看到一个前各位书友要是觉…
  • 法师伊凡
    法师伊凡下载txt
    “恩,这本书怎么说,感觉充满了对人性的批判,我感觉人性这东西根本没必要批判,人同时存在社会性与生物性,人性的一部分即兽性。意识的相互连接真的可以大大减少行政管理代价,说不定真的能实现共产主义。” 这是一个有关异域法师来到地球之后,对我们这个世界,也对他自己,产生改变的故事。第一章:Dota小菜鸟一个普通的周末下午,周风全神贯注的坐在电脑前,手中鼠标飞快的移动,屏幕中的人物伴随着频繁的点击而艰难的移动着,如果我们转到第一视角,不难看出他正在玩的是一款很普及的RPG游戏mdash;md…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txt免费下载
    “个人感觉清穿第一,不过从建立制度,李润石加入开始就有些加快节奏了,感觉推演脱离了现实,有讲一些马列主义的东西,由于本质上是网文所以不要希望能学到什么,想学还得自己看马列的书。推崇集体主义,个人的作用没有集体作用大,但树立一个难以逾越的个人标杆,个人奉献的价值感觉比集体的作用还大。斗争是永远存在的,毕竟人性不可考验,也不存在永远的圣人。”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1855美国大亨
    1855美国大亨小说人物解读
    “反讽资本家,真的流着肮脏的血,史高治骨子里就是个资本家(二十多年的马列教育都没有让他改变作为资本家的本质?),虽然本质上是弘扬社会主义,但落到实处还是二者兼有,不过这些事是不论对错的,所谓黑猫白猫,对国家来说能产生实际控制效果的就是好的方法,谁知道以后是什么制度呢,国家和制度这个要区分开来。对战争的描写真的有点干,我跳着看的。”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