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念念不忘】小说书单
  • 重活了
    重活了txt校对版下载
    “本书最大看点:拥有知性御姐身,却怀着一颗傲娇萝莉心的夏晚秋。 一个夏晚秋撑起一部书。 但是除了夏晚秋,其它角色都是败笔。其中以崔雯雯最悲剧。崔雯雯不仅戏份少,而且几乎没有独立的戏份,她本身只是连接主角和谢知婧的工具。如果没有崔雯雯,主角和谢知婧就无法有相互勾引的机会。可怜崔雯雯还被作者安排莫名其妙的爱上主角,还爱的死心塌地,真是让人心疼。 其次是顾悦言。我一开始看还以为她是女主角,结果竟然被晚秋抢了光环。主角暗恋了九年的角色就轻轻松松被晚秋替代,而且顾悦言的转变毫无转折,由一个对万事冷淡的女人突然转为对主角千依百顺的情人,简直恐怖。 其实本书完全不该开后宫,改为晚秋单女主会好的多。”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隐杀
    《隐杀》txt
    “隐杀之后无都市的评价可能太高了点,不过也差不多了。文笔流畅,剧情起伏有度,人物刻画饱满,感情温馨细腻,少数几本我能看好几遍的网文之一,简直不要太有爱。 都市小说里,隐杀在我心中排名是当之无愧的第一。 创作了三无少女的经典代表人物,月池薰。”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火爆天王
    小说《火爆天王》TXT百度云
    “老柳写都市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最近转型写玄幻逆鳞失败。 老柳的都市小说带着点装逼范,主要体现在各大家族的小辈间斗争,小辈间斗争总喜欢相互说一些带有玄机的话,幕后主使者也不停在反转。最主要是装逼不够白,而是文青式装逼,所以让小白看的不够爽,故而评价不是很高。 在网文里来说,火爆天王文笔剧情算是一流水准。而且人物刻画很丰满,不断成长的满天星女孩秋意寒简直让人想捧手心里,相爱相杀的小红帽也让人心疼,还有妖孽小姨不要太搞笑。 都市小说火爆可入前十。” 昨天晚上在书房赶稿,柳下饭进来玩被我骂了一顿赶了出去。过一会儿,她惦起脚尖开门,站在门口和我说对不起。她说爸爸,你一个人在书房工作不无聊吗我想进来陪着你。愧疚至死,瞬间泪崩。写作是一件寂寞的事情,它需要你把自己关闭在一个的空间里,然后进入另外一个世界,感受那个世界每一个人物的欢喜和悲伤。你…
  • 天王
    老田祝融《天王》
    “这是一本舞大的被严重低估的都市小说。都市类可入围前十,都市异能第一(不包括隐杀,隐杀在异能的斗争不是很重,应该归于都市)。 现在的都市异能只是利用金手指泡妞,混迹美女群,小白看着很爽。 天王则是注重异能斗争,虽然没有新颖的异能类型,但整个格局背景宏伟可观,文笔剧情相当优秀。唯一遗憾就是太短了。 主要是后期舞大卷入离婚风波,状态不佳,所以才草草结束。” 作者:跳舞第一卷第一卷楔子自白“或许我该觉得自己很幸运如果这一切没有发生的话,我恐怕现在还是这座城市里每天拥挤在大街上,和千千万万的人一样,过着庸碌平凡生活。我不知道是我改变了命运,还是命运找到了我。一切的故事都是从我十八岁生日的那天开始的。从那一天我的命运,改变了。开始我觉得幸运,可很快…
  • 许仙志
    许仙志精校版
    “因为本身对许仙的反感,所以看到名字就差点扔掉,幸亏被人推荐,所以没有错过。 这是一本很怪异的网文,因为我很难给它定位。初看前面几十章,感觉像是真人网游类,还附带《白蛇》《梁祝》《倩女》及各种神话故事乱炖,后面又转向了玄幻类。总体来说是一本很有趣的小说,文笔很优美,网文中很少能与之媲美。并掀起了一股穿越同人模仿风潮。 前期无论是修炼还是情感都写的可圈可点,但黑素贞出来后开始崩盘,收不住了。轻度烂尾,而且后宫开的有点大,一些感情不够深刻的人也进了后宫,导致很多人不满。”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粤语小说
    “可以称作仙草吧,毕竟家丁流开山鼻祖。也可以算爽文代表作之一了,因为爽点很多,小白看起来很带劲。 但比起真正的仙草,文笔不能算上佳,人物形象不算太丰满,剧情太yy了点,收女太容易了些。正反两派斗争几十年的两对师徒都能和谐收下,太yy了。 不过仍不失为一部神作,即时十来年后现在的大部分yy网文也比不上它。”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回到明朝当王爷
    重生到明朝当王爷
    “月关成名封神作。 听名字差点错过系列。 名字很重要啊,听名字以为是本垃圾,没想到是披着毒草名的仙草。 月关在历史网文小说上的地位不用说,领军人物之一。尤其是在当时玄幻兴起,历史夹缝里生存的时代,月关硬生生凭回明杀出一片天啊。同时代同类小说还有《极品家丁》,但家丁和回明比就差了个档次。回明无论从文笔,剧情,逻辑都要强于家丁。家丁是架空的,不用考证太多,但回明却要考证当时的文化、经济、政治背景,难度远大于家丁。认为家丁比回明好的,只是因为家丁够yy,爽点比回明高而已。 回明之后踊跃了大量跟风作品,但大部分都难以入目,由此奠定了其不可撼动的经典历史穿越之作。”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免费txt
    “舞大作品中被最多人评价为代表舞大巅峰实力的小说。 虽然我不认同邪气代表舞大巅峰,但邪气也是一本极其优秀的都市小说。人物刻画,剧情发展,文笔描写在十年后的今天仍然在网文中名列前茅。 而且主角平步青云基本没开什么金手指,本来以为前期的运气戒指是很重要的道具,结果根本没用几次。 都市小说可入围前十。”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魔天记
    魔天记正版免费阅读
    “在我看来,本书只能算粮草-。 废材修仙流鼻祖。 很多人以为凡人是修真鼻祖,其实《缥缈之旅》才是修真鼻祖。不过当时网文不繁荣,而且修真类发展太迅速,缥缈已经不能迎合现代主流,导致自身被遗忘。 我个人不喜欢凡人,因为凡人是我见过最自私最没感情的大众小说。凡人里所有角色为了修真,相互提防。主角没有一个可以真正信任的人,没有一个可以相互为之赴汤蹈火的朋友。主角一直在默默重复打怪推副本,计算收获。整部书萦绕淡淡阴暗气息,看得我很压抑。 而且有个最大的bug,就是所有瓶颈都可以用宝物突破,几乎不需要修炼感悟,得到资源就能突破,资质已经没有意义了。此书文笔一般,剧情凑合,后期崩盘。”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1085
    “无限流又一经典著作。只到无双武斗会结束,不觉初次进入里世界就没看了。感觉不觉战斗力变强了,斗智方面有所下降所以没继续看。 前期几个副本相当惊艳,让我欲罢不能。个人最喜欢登楼记,听说后期比较水。 文笔优秀,对场景描写,对话都把握很恰当。”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