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近几年看过的完本好书推荐】小说书单
  • 隐杀
    隐杀txt全集完整版
    “这本书是在龙空top200上看到的,跟其他杀手重生装逼打脸流的小白书不同,本书所写的是一个少年与他的青梅竹马慢慢长大的故事,有点慢热,前期写的大都是一些生活的日常,偶尔穿插点异能,到了七月火这一卷后画风突变,具体就不剧透了,我觉得挺虐的,《如烟》那段我觉得真的是神来之笔,不得不说香蕉毕竟还是大神啊!让我一个大老爷们看得眼眶湿湿的。结尾我觉得有点仓促了,让人意想不到。但也算是个完美结局吧!仙草”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免费下载八零
    “一本被推烂的书。一开始看了几十章看不下去了,隔一段时间因为书荒又捡了起来,看着看着就无法自拔了。这本书算是武侠+仙侠+玄幻。个人认为这本书不同于一些小白文,需要带着脑子去看才好看。看这本书让我有种看金古小说的感觉,总管的书质量还是有保证的,后期战争那段有点崩,不过无伤大雅。仙草”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 阅读
    “跳舞写的最好的小说,讲述主角被昔日旧人背叛,逃往加拿大,最后回来复仇的都市小说。金手指到了中期就不见了。有少许毒点,但不影响阅读。这本书给我的感觉就是写的算很真实。算是本爽文,粮草”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未删减精校版
    “三哥泡妞记。一本当年的神书,yy,后宫,装逼,打脸。现在看来这本书不算出彩,但当年我是在寝室半夜看完的。女性角色描写的很生动,给个粮草吧”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不良之年少轻狂
    不良少年之轻狂吧
    “初中看的,当时中二病比较严重,看到这个书名一下喜欢上了,内容当时觉得很精彩,推荐给同学最后全宿舍都在看。现在看不下去了,不过还是放上来。热血还未凝霜的朋友们可以一读。粮草” 不良之年少轻狂-抚琴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