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2018流水】小说书单
  • 末日在线
    末日在线
    “1.文笔不错,简洁凝练;2.世界构思不错,末日游戏化设置,算是别出心裁了。尤其是作者做了细致缜密的背景设定,完全满足设定党需求。再加上作者凝练的文笔和不俗的故事讲述技巧将设定见缝插针地排布在剧情中 ,阅读体验非同一般;3.故事构思也不错,主角追求的不是变强或者拯救人类,而是探寻世界本源秘密。而这个秘密掩藏在变强的目的之下,随着故事发展一步步揭露出来;4.老道的场景和打斗控制,兼顾了女作者细腻气氛的临场感和男作者热血沸腾的节奏感;5.故事整体节奏张弛有度;6.主角塑造不错,配角塑造流于扁平。主角冷漠、独立,是真正丛林法则的践行者,信奉只要有足够的利益就可以背叛,但相对公平,有人不喜欢,但符合人设”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
    我开动物园那些年龙
    “1.文笔普普通通,相比男频升级文那种倒是够用了,起码逻辑通顺,读起来不会尴尬;2.构思别出心裁,一个落点在动物园,一个落点在动物园的动物是天庭派遣的各种神仙;3.欢乐向的文风,最重要的看点就是各种神仙新解,以及动物园怎么样丰富发展的过程。尽管大家都知道有神仙帮忙,什么都搞的定,但是读者看的就是这个怎么搞定的,作者能抓住这点就已经很了不起了;4.故事到后期有些疲劳,尤其是主角他他他也是个神仙,有点俗套;5.消磨一下时间是可以的,不要期待太多。” 一贫如洗的段佳泽毕业后继承了一家私人动物园,并(被)签下一纸契约,迎来了陆压、妲己、白素贞、黑熊精等“动物”。从此,他做梦都在担忧客流量。从此,第一家实施分级制的动物园出现了,21岁以下不能参观陆压。从此,末法时代的妖魔鬼怪、和尚道士都沸腾了。多年以后,段佳泽和陆压在年会上模仿了一段相声。…
  • 影帝女友是宫女
    影帝女友友是宫女txt下载
    “1.文笔一般,不算顶好,但也不差。用在讲故事上也够用了,读起来平实流畅,人物视角切换自如,叙述与描写都不生硬,放在诸多网络小说文字功底不及格的今天,已经称得上是很不错了;2. 梗也挺有意思的,宫斗技能,生活技能全点满的大宫女重生在十八线小明星身上,从此人生开挂,搅风搅雨的故事。听起来很美好,奈何作者逻辑不在线,女主形象一章变一个样,人设崩得一塌糊涂。一时冷静理智,快刀斩乱麻;一时天真幼稚;一时还脸红害羞,宛如花痴女;3.弃文” #公告#本文18日入V,万字肥章掉落~欢迎小天使支持正版!!!作为一个含冤而死的小宫女,叶慈用死的代价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什么比活着更重要。不料一睁眼到了光怪陆离、充满乱象的21世纪娱乐圈名利场。从十八线龙套小咖一路摸爬滚打努力到一代影后;从一个人辛苦挣扎到两个人相携陪伴;叶慈笑:能这么…
  • 青诡纪事
    青诡纪事千千
    “1.文笔不错,简洁凝练。故事叙述描写切换自如,节奏掌控十分老到。2.都市灵异类题材,不算多新颖,但是女主角的能力来源以及塑造很算是别出心裁;3.故事是一个个的小故事连缀起来的,但其中埋藏着些暗线,通过这些暗线编织大背景的阴谋,个人对这部分其实不太感冒,更喜欢看女主不断发现提高自己的能力,经历一个又一个的小故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对这种背后总有一个大阴谋的设定感觉很疲倦了;4.人物塑造流于表面了些,但意外的还挺生动,听起来有点矛盾,但就是这样的感觉。” 何青是个普通的大学生,但是,她天生能见鬼!杀人分尸的温柔校草,被校花死心塌地爱恋的草根男,窃运鬼,得子牌随着她的能力越来越强,身边的事,也越来越匪夷所思——一切精彩,尽在《青诡纪事》!另有完结文《带着系统来逆袭》,但是,此文有毒,大家慎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诡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黛拉·布什的恋爱故事
    黛拉布什的爱情故事类似
    “1.文笔上佳,隽永悠长。非常贴近《哈利波特》原书的叙述手法,读起来轻快流畅,文中出现的画面就像是一帧帧笼罩在阳光里的影像,即使是阴天也让人会心一笑;2.没有再添加乱七八糟诸如贵族、上古魔法等等私设,就是原汁原味儿的哈利波特设定。吃了那么多或者搞笑、或装逼、或厚重、或者玛丽苏各种别出心裁的同人之后,再读这种原汁原味的文,简直就跟喝了一口炖了5个小时的鲫鱼汤一样,从脚底心舒爽到头发丝儿;3.多大有非常娴熟的故事讲述技巧,日常生活在她的笔下就像镀了一层金光,显得格外生机勃勃。保管你想起自己的青春岁月里各种脸红心跳、暴跳如雷、反复无常;4.角色生动而贴合原著人物,还有我最喜欢的哈赫cp;” 黛拉·布什见到了她的王子!她勇敢的追求王子!王子是个傻X她勇敢的跟王子分手了。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10082173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 在线阅读
    “1.乌贼的文笔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真的是小白文的文笔啊,词汇匮乏,缺乏阅读的流畅美感,十分干涩,但是能看得出,他在极力写得好一些;2.据说是克鲁苏架构下的世界体系,第一次看这种构架下的文,还是十分新颖的。从目前更新的章节能看得出架构做得十分庞大细致,选择的切入角度也是从故事叙述需要的角度切入,没有生硬地插入世界设定。会是设定党比较喜欢的风格。整个人类文明都在危机四伏的阴影里,看似超凡的非凡者也不过是随时可能发疯的可怜虫。3.故事走的却是悬疑风格+主角成长路线;乌贼讲故事的能力不错,埋线索、解密层层递进,但拜糟糕的文笔所赐,有时候气氛有点起不来。4.人物塑造单薄,不论主配角。”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青帝
    青帝荆柯守精校版百度云网盘
    “时至今日,已经记不清故事的模样,但大概记得些片段。印象深刻的是叹服于作者的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对传统神话故事新面貌的亲切感。”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