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备荒粮库】小说书单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全文免费阅读
    “脑洞大开啊,”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绑架全人类
    绑架全人类txt 笔下文学
    “想象力丰富,脑洞很大,绑架整个人类做智囊团指导猪脚异界打拼,故事性佳。这个设定太大,不容易驾驭,后期要太监了” 吴清晨的每一秒,就是整个地球的下一秒。在全世界最精锐的部队保护下,在全世界最精英的专家指导下,在全世界最聪明的参谋谋划下,在全世界人民的关注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或者说,在全球70亿人操着数百种语言的各种亲切诅咒、痛骂、和问候下,吴清晨开始了自己的位面之旅。读者群:4289350…
  • 数字生命
    命运数字
    “不错” 吕振羽并不是小气的人。不准别人动他的电脑,是因为他的电脑里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一个藏在他的电脑里的生命,一个数字生命。吕振羽自己都无法解释这个生命究竟是如何产生的,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只能约略知道,这个生命产生于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新书上架,期待大家的关注与指点;《野性之心》书号各位书友要是觉…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49章
    “永不更新”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喷神
    喷神txt百度云
    “政治正确与否且不论,至少观点还是比较新颖的”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随着冯见雄那正义的凝视,对方喷友坠马身亡。喷遍逼乎无敌手,就是辣么寂寞。资深大律师冯见雄过劳猝死、一觉醒来,发现重生到了一个不太一样的世界。这里喷者为尊,口才称雄。如鱼得水的冯见雄在大杀四方、纵横辩论界、法律界、商业咨询界和脱口秀界之后,终于决定要喷破苍穹…
  • 至高密令
    至高机密小说
    “不错” ......找到目标,允许调动中央政府各部门;允许调动34个省区各级地方政府;允许调动各级军事及警察部队;允许调动各级国家安全机构;允许征召各级政府管辖范围内各类民间组织、团体;允许征召任何拥有我国籍之个人;允许调动隶属我国籍之使领馆、公司、商社、民间团体等各类驻外机构;允许征用任何悬挂我…
  • 美女养成师
    美女养成师 全集
    “很新颖” 似乎切都乱了总之,当殷斌涛晚上点终于从醉酒之中清醒过来然后迷迷糊糊的摸出]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家里的‘客人们’似乎刚刚离开,因为王楠正穿着她的睡衣在收拾客厅,她不但把地板给拖干净了,甚至还把沙发的套子部拆了下来洗掉’还有空气里面嗯,空气清新剂的味道’看来王楠其实也不是表面上的那般喜欢他们嘛i…
  • 斩仙
    诛邪小说txt
    “不错” 斩仙到这里终于完结了,我也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本书是我写作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时间最长,字数也最长,总算是没有辜负广大读者的期盼,完本了。我发现我可能不太擅长驾驭超过三百万字以上的长篇,写到后来身心俱疲,是咬着牙坚持写完的。以后我可能不会再写这么长的小说了。感谢314老大提供创意,感谢骷髅…
  • 开局方式错误的人类文明
    小说《开局方式错误的人类文明》TXT下载
    “留待粮荒” 又名《选错难度的人类文明如何在幼稚园难度虐菜?》,《噩梦模式大佬的无双屠幼记》,《误入噩梦难度服务器的萌新生存手册。》,当然,也可以称之为《异星歧途:百亿疯狗出笼记》被光速所囚禁在蓝色地狱当中的恶魔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