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卓牧闲《朝阳警事》,虹城小朱《重生之警界传说》】小说书单
  • 韩警官
    韩警官电子书全集下载
    “这本书相信很多人都看过,非常值得一看!” 一个产业化运作、公司化经营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巨大,涉案人员众多,用“犯罪集团”来形容一点不为过。能够想象到已掌握的犯罪事实只是冰山一角,受害者不仅深正有、东广有,全国各地应该全有,相比之下,这才是真正的大案。去省城的路上,关局越想越兴奋,忍不住问:“韩博,情报工作做这么细致,专案组不只是…
  • 我真不是神探
    韩朝阳老徐《我真不是神探》
    “连载中,跟读中,期待中。” 天眼,地眼,不如人眼。社区民警,扎根基层,依靠群众之眼屡破奇案。朝阳群众表示:别犯事,否则你就完蛋了!书友群:457372140(欢迎各位书友加入)VIP书友群:580094506(欢迎打赏订阅的书友验证加入)PS:已有同类题材的《韩警官》、《超级警监》,牧闲人品坚挺,恳请各位书友放心收藏…
  • 道君
    小说《道君》TXT下载
    “跃千愁大作,值得一品!” 一个地球神级盗墓宗师,闯入修真界的故事桃花源里,有歌声。山外青山,白骨山。五花马,千金裘,倚天剑。应我多情,啾啾鬼鸣,美人薄嗔。天地无垠,谁家旗鼓,碧落黄泉,万古高楼。为义气争雄!为乱世争霸!你好,仙侠!公布两个老跃官方QQ群:385477176——163628634
  • 重生之警界传说
    重生之警界
    “喜欢看案例,越看越喜欢!” 简介:警察的喜怒哀乐、恩怨情仇与常人有什么不同?林子君被最亲密的兄弟背叛,驾车与其同归于尽,却意外回到二十三年前,并自带强大技能。这是重生金手指之警察故事,且看林子君会如何演绎精彩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警界传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之警界传说最新…
  • 大盗贼
    网游之大盗贼很慢啊
    “一直看了很久,陆离、水精灵等人物刻画地非常好” 刀尖上跳舞,阴影中漫步。是独行的王者,是死亡的使徒,是盗贼的荣耀!重生玩网游,凡事抢先一步!————————————————————————————————我这一生都只忠于自己,我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心甘情愿,自由意志的结果。我从来没有被任何人,任何事物所奴役,挟制,连神也办不到!我可以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