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反派:我也是有智商的!(幼苗)】小说书单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精校版下载
    “连个跑龙套的配角都带智商 二愣子兄弟 加隆:最后加隆直视凯撒的眼睛,轻声道:奥尔托伦索....再会,我的兄弟(早就发现自己的兄弟没有传承,必须自己找出路) 人类贵族 罗伊:来人去将黑龙在这里的消息告诉狗头人和豺狼人,我担心那头狡猾的黑龙突然跑了,看得出来他相当爱惜自己的眷族,他一定会接受我的这份礼物,一旦西尔维亚(成年绿龙)抵达,让他连本带利吐回来 豺狼人头目 霍格:晚一步投靠的豺狼人永远弱这些绿皮一头。这些人类伤不了陛下,但杀这些兽人还能完成,咱们慢一点,先等这些家伙死光”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主角定制
    主角制卡的小说
    “反套路文,主角是一个未来世界 “主角定制”公司的老板,让平凡人体验不平凡的人生。 武侠 的 温柔师妹 伪君子师兄 坠崖奇遇 神功大成 装逼打脸 一边安排这些俗套路 一边吐槽还时不时的 客户 闹出来点意外。比如 练武没出路 我还是去读书去考科举吧;跳崖不敢跳,我还是算了吧(结果被主角一脚踢下去,干得漂亮)” 虚拟世界内。张洛看了眼时间,满面焦急地呼喊道:“主角还有十分钟抵达!技术部门,再把布景调整一下!”“群众演员?剧情都记住没?等主角开始和反派战斗,你们要做的就是惊叹!情绪一定要做到位!”“1号群演,你的任务就是解说,大家跟着1号群演的节奏震惊,一定要注意节奏。”转过身,张洛擦了擦额头汗水,…
  • 小世界其乐无穷
    小世界其乐无穷 有声
    “主角得到一个小霸王游戏机,游戏里的流程 会剪辑成大片在全世界播放,无法被删除 并且现实同样会发生游戏里的事件。(这个后期容易崩,不同副本不好圆) 开局 真是神作! 杀手流程 一出来 装逼如风 常伴吾身 一个字爽! 第二个游戏 也不错 是男人就上一百层的既视感 不过爽感降低 第三个游戏 跨过我的尸体 三国期间 任家 的 慷慨悲歌 不过略显拖沓 其实爽感主要集中在 视频放出来 围观路人的反应,可惜 绝地副本败笔不喜欢 视频也还没出,不过现在更的第五个副本 看来是最近很火的 杀戮尖塔的变种 挺不错的” 我曾在金碧辉煌的宴会里绽放杀戮,亦如黎明的花朵;我曾登上傲寒世间万物的世界屋脊,证大道羽化成仙;我曾在家国危难中步步惊心夹缝生存,只求一生无悔;我曾登上至尊位杀得天下凋零,哪怕身败名裂又如何?“没错,我在游戏里就是这么犀利”——任索。任索获得一个小世界游戏机,然后他发现他的游戏过程都会变成…
  • 蓝白社
    蓝白社txt全集下载
    “《脑洞大爆炸》作者的新书,主角金手指是 绝对命中。向太阳射一支箭 就一定会命中。万有引力?重力?那是什么?自然规律有用的话就遵循一下,没用的话,那是什么?无视之。(自然规律:我不要面子的?) 本来觉得 金手指太强,不过作者的控制能力不错,没感觉太难读进去 反而还挺有意思的”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在线阅读顶点
    “仙草,乌贼娘的每本书我都很喜欢看 。就连很多人不喜欢的 “狗粮宗师” 也乐滋滋的看了两遍(看人家追女朋友 笑得像条单身狗) 一本书一个风格,都有新意,这年头不吃老本的 作者真是值得好好呵护。 这本书也是被推烂的 大家都知道好,我也就不多说啥了 想养肥 可是实在忍不住”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