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十年看书留有深刻印象的小说】小说书单
  • 风姿物语
    风姿物语不好看
    “老书了,知道的人都知道,不知道的人入坑也不会失望。” 暴风的前兆,即将撼动整个风之大6!场内幕重重的婚礼,引来各方人士觊觎,令暹罗城成为七大宗门明争暗斗的角力场。胸怀大志的兰斯洛、剑术卓绝的花次郎、神秘多智的鸿五郎和混水摸鱼的天地有雪,乘着这股暗流,或有意,或无心,在因缘际下齐聚暹罗,共同掀起冲击风之大6的滔天巨浪。被后世史家冠上“我意王”尊…
  • 星际屠龙战士
    星际屠龙战士后传
    “推的是龙战士传奇,那个年代过来的人看过的应该都记得,没啥好说的。” 宇宙时代的工程兵青山,在一场意外事故中,飞船坠毁,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有的只是暴虐强大的恐怖异型!斗气极致的巅峰强者!残酷无比的生存厮杀!为了活下去,青山只好奋起抗争,在生物电脑蓝月的帮助下,凭借手中轩辕大剑,和华夏武学轩辕七绝,挣扎求存,历经磨难百战余生之际,最终博采众家之长剑术大…
  • 佛本是道
    小说佛本是道全集下载
    “很多评论里有这本书的意义,第一本洪荒神话修仙小说,把古代现代中国志怪和演义小说进行了高度统一,形成了自盘古开天以来洪荒大陆的神话演绎史。现在看来可能没有刚出书时的震撼,因为之后有太多在此洪荒世界背景下创作的小说,但当时是仙草无疑的。记住的作者很少,这本书让我记住了梦入神机”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全集txt小说下载
    “星际机战流有印象的第一本书,个人感觉当时是粮草”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鬼吹灯
    鬼吹灯小说完整版免费
    “感觉都知道的没必要多说”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亵渎
    亵渎小说作者
    “看了三遍吧,现在还能回忆起故事梗概,当时是仙草了,现在难说,不过也有粮草吧应该” 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这就是罗格的幸福生活《亵渎》第一、二卷于年月正式简体出版,全国发售。第三、四卷于年月日全国发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亵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亵渎》作者:烟雨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兽血沸腾2
    shòu血沸腾2有声
    “大开人外后宫,小说名又这么形象,想不记住都难” 胡高带着某人的灵魂碎片穿越了,这是一块神奇的大陆,以「图腾」为名!兽血再次沸腾,新的征程起航!第1章:失败的穿越「失败了!」看着眼前一团泛着绿色的幽光渐渐熄灭,一个脸上布满了沟壑的老男人,带着近乎绝望的语气的说道。「什么?怎么可能!不是说第九次必然成功吗?」老男人的背后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十几…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了猫
    “不按时间顺序来推了,想到的先放上来。这本书已实体出版好像,日常向,看此书犹如品味一段充满趣味和温馨的人生,文笔隽永,娓娓道来,不疾不徐,适合放松心情。追求爽感的不用考虑本书。”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 洪荒历
    洪荒历阅读
    “无限流鼻祖,其中人物楚轩啥的都有多部同人作了,影响自不必说。当时仙草,现在也是粮草以上。毕竟是原创无处借鉴的,不能拿现在的要求套在以前的书上。”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莽荒纪
    免费下载莽荒纪电子书
    “有印象的看过西红柿的第一本书,那会还没有现在这么多熟悉的套路,还是挺精彩的。现在不好说了”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