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黑暗文】小说书单
  • 灼魂之血(奈格里之魂)
    奈格里之魂txt免费下载
    “主角不是人,晋升方向为补全自己走向完美,前几章有点毒,可以跳到剧情中十年后在读。” 奈格里之魂、复仇之灵、灾厄之主、逆神者、原罪等等,这是一个属于残魂的赞歌!穿越一个到低魔世界,被金手指系统骗走主角光环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ps1:虚鸣已有150万字完本作品《旧日篇章》,请放心阅读ps2:本文无女主ps3:书友群:578342111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灼魂之血(奈格里之…
  • 旧日篇章
    旧日篇章txt免费百度云
    “前几章有点套路,不过也表明了作者想要表达的主角的方向,后期略干。无女主,主角中后期不是人了。格局有点小,不过还算精致。毕竟黑暗文嘛,已经不是主流了。(可以的话点个赞,让我看看我是不是一个人。)” 小说旧日篇章简介:吾存在于黑暗之中,消失于明光之下,终将吞噬大日,化为万物的阴影被人们称为不可名状的黑之恐怖;阴影之王;漆黑之日;世界的阴影的存在,现在还只是一个有点特殊的高中生一个,正面临着一场诡异的死亡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旧日篇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众魂之主
    众魂之主
    “略短且较白,但主角是真的肆无忌惮,一路加速。无女主。” 无限空间里,一只从痛苦和绝望中吸取愉悦的恶鬼,崛起的故事。PS1:本文无女主,因为本人还在啃狗粮,所以书中的角色统统单身,如果那角色不是单身,为他/她祈祷吧!他们没几天好活了!PS2:本人更新慢,但是绝不太监,各位看官可以放心收藏。PS3:建了一个Q群:578342111,有兴趣的可以加下…
  • 无限之绝对疯狂
    间之绝对疯狂
    “如题” readx;铁血星,一望无际的荒原与烈日中似乎除了呼啸狂风之外与沙烁击打在钢铁表面的噼啪声之外,也就只有源源不断向地下钻动的轰鸣声了,而一名名如之前灰袍般的身影则是就如矿工般推着一台台的板车,运送着矿箱与如油桶般散发着刺鼻异味的长罐。与标准所谓的铁血战士完全不一样,这些铁血族人看上去明显显…
  • 杀戮沸腾
    杀戮沸腾txt全本
    “后期妹控,前中期可以。” 拥有一双能够看见未来画面的眼睛,怀揣着一颗对“神”狂热追求的心,骨子里却是自私冷酷的萧轩,因为一次意外,进入了主神空间,开启了他的杀戮挣扎之旅,他的目标很简单:“要么能够让我亲眼见到真正的神,要么,让我自己成神!”这里是主神空间,这里是人性炼狱,在这里:信任与背叛交织,队友和敌人转换;死亡…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无弹窗
    “双人格,都不是啥好人,一个忽悠一个杀人。”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最终信仰
    最终的信仰
    “挺欢乐的。” 带着666名信徒最虔诚的信仰之力,里林来到了无限世界。这里没有多智近妖,也没有霸气荡漾,更没有痴缠纠结,只有洒脱从容的微笑面对一切。活体解剖术肢解BOSS,圣洁之火传播信仰......善与恶,美与丑,强与弱......这其中有什么本质区别吗?如果认真的话......你就输了!!!黑籍新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