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看了想好好学习的学霸书单】小说书单
  • 学霸的星辰大海
    学霸的星辰大海六漫画
    “追书中,主角得到了一个系统,把对游戏的热爱转化成对学习的热爱。学就完事儿” “你把打游戏的心思用在学习上就好了。”当这句全世界家长都用来教训过孩子的金句变成现实,一个无比渴望知识来变强的超级学霸就诞生了。不爱美人,爱学习。不玩游戏,只刷题!10010148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如果你的同学有一天忽然开窍了,不要怀疑,他可能被一个系统砸中了”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望书阁
    “文科来一发,学好语文,穿越也不怕(才怪,还是要靠过目不忘金手指)”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txt全文下载
    “考科举的内容很有趣,后面就一般。PS:女穿男”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 功德簿
    功德簿 灵域txt 80
    “主角真的去探索星辰大海了”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 穿到明朝考科举
    穿到明朝考科举76
    “耽美注意。大体内容如文名,考科举顺便找个男人谈恋爱” 晋江vip2018.02.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2015文章积分1,362,807,680现代大学生崔燮穿越了,穿成了明朝一个五品官的儿子,可惜刚穿越过来就被父亲驱逐回迁安老家。他带着两个仆人在小县城里住下来,从此好好生活,好好赚钱,好好考科举,一步步回到京城,走上青云之路注本文有很多章读…
  • [综]不愿做奴隶的人
    跑道上小说
    “虽然不是学习,但竞技如同学习,除了天赋,还需要日复一日的努力(有个系统就更好了)”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219完结总书评数18881当前被收藏数15417瘫痪阿姨陈焕之重生为健康少女后拥有了人物属性系统在田径场飞奔最后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内容标签系统重生传奇竞技主角陈焕之┃配角┃其它编辑推荐车祸瘫痪的陈焕之重生后发现自己回到了最健康的二十五年前,还有了一个能够把她各…
  • 奥术神座
    有奥术神座的小说
    “知识就是魔法!物理搞起来”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重回初三
    重回初三txt百度云txt
    “言情,日常,重回初三好好学习好好生活” 肉书屋金牌VIP.10.8正文完结,总书评数:12636当前被收藏数:31348林美重新回到了初三。她的体重变成了45kg!!她的暑假作业还没有写!!!第1章早上睁开眼,先闻到的是油条和油饼的香气。林美走到厨房,看到熟悉的旧搪瓷盆里是油条、油饼和炸糖糕,旁边的小奶锅里是微微有点烫手的豆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