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爽文】小说书单
  • 无敌真寂寞
    类似无敌真寂寞主角的小说
    “当有一天 你拥有了不死光环 你会闯出一片怎样的天地。来看看林凡是怎么做的”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帝霸
    帝霸txt下载未删减
    “人家一出来就牛逼 到最后还是牛逼 看最牛逼的人眼中的世界是什么样的”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狠人
    “为人师表 当教书育人 改变不了别人 就改变自己的学生 学生无悔老师亦无悔”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牧神记
    牧神记下载txt免费下载
    “奇妙的出身 奇妙的生活 奇妙的经历 奇妙的世界 奇妙的想法 你值得拥有的奇妙人生”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异界的黑科技网吧txt
    “看我把网吧开到诸天万界 会给你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知轩精校
    “一个厨子的牛逼人生 人牛逼技术牛逼就是有点不开窍 快来拯救他吧”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星际之超级帝国
    星际之超级科技帝国
    “看了好多遍的老书 第一次接触的科幻文体 满满的全是回味” 世纪地球的一名大学生,被一艘外星飞船吸走了灵魂,再次醒来时,已经成为数十亿光年外的某个中级文明星球的十七岁少年。神秘的智脑“”,绚目璀璨的迦蓝星文明,将会把这位来自地球的少年带向何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星际之超级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星际之超级帝国》作者:…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炎阳紫萱《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我看到的是我的 我听到的是我的 我碰过的是我的 你的也是我的 我不知道的还是我的 我想要的必须有 我不想看到的你也不许有 一天不装逼我就浑身难受 装逼才是活下去的动力”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