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个人看过的一些书,6-7年了,记下一些有映像的】小说书单
  • 佣兵天下
    佣兵有声小说全部
    “看过的第一本书,到现在还印象深刻,就是一部英雄的史诗大作” 创世神死了。是被他自己创造的种族杀死的。神、魔、龙、人、精灵、矮人、诸如、兽人究竟是谁杀死了创世神?一个总爱在嘴上挂着“我是小佣兵”的年轻小伙子艾米和他一批伙伴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与神、魔、龙相比,哪怕是与精灵和矮人相比,人类的寿命都太短了,但是,就是这几个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迅若流星般划过天空…
  • 神墓
    神墓完整小说
    “辰东的书看一本就够了,那时候看的感觉真的很炸,还带点幽默”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魔天记
    笔趣魔天记
    “当初看的挺爽的,现在再看的话就不怎么样了”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求魔
    求魔 顶点小说
    “耳根的前几部还是不错的,后面不知怎么就变成逗比文了”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求魔
    求魔 顶点小说
    “还可以吧,就是有些乱”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黑暗血时代
    黑暗血时代无错字下载
    “真的很喜欢这本书,它里面宇宙的设定,星空的设定让人耳目一新” 已经签约,飘火保证稳定更新和完本,请放心收藏!如果有一天,太阳消失了,人间一片黑暗,会是什么样的世界呢?巨变中的地球陷入了黑暗,从此没有了阳光,没有了星空,只有无尽的寒冷与黑夜,人类从此进入黑暗的血与色的时代!逃难的队伍里,在你身后的大叔也许就是昔日财富榜上叱咤风云的【天下巨富】;饥饿的人…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就是好看”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
    皁隶巾。藏蓝短打。黑sè长裤。胸口大白圆圈,写着个“狱”字。周易打量这身打扮,仍不愿敢相信,一觉醒来成
    “可以一看” 一觉醒来,周易成了天牢狱卒,幸得长生道果,却无护道之法!修仙界妖魔乱世,鬼怪横行,危险重重,周易决定先躲起来修炼几百几千几万年!风云变幻,时光流转。一百年前放走的孩子,成为大乾开国圣祖。一千年前指点的少年,当上仙宗太上长老。一万年前豢养的宠物,变成异域绝世妖王。这是一个长生不死的凡人,坐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