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异世穿越】小说书单
  • 双面王爷绝世妻
    双面王爷绝世妻 小说免费阅读
    “” 冰天雪地,她失足掉进湖里,他惊慌地跃进水中,一把将她捞起,眼里满是惊恐。手足无措地探寻着她血花妖娆盛开的后腰,他急唤:你哪里受伤了?她一巴掌扇了过去,羞恼地大喊:冥洛夜,你不许乱摸~~~他无辜地冲她眨眨眼睛,低吼:别乱动,让我看看你的伤口!说完,大手探了过去。啊~~~她尖叫着推开他,脸红地…
  • 盛世狂妃:傻女惊华
    韩墨卿夜沧辰小说免费全文
    “” 十岁韩墨卿为保性命,不得装疯卖傻。人前,她是韩相府的疯傻嫡女。人后,她是武功高强,玉林坊的主子。人前,她傻言傻语。人后,她心狠心辣,做事果断,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四年后,宠她爱她的爷爷中毒卧床,韩墨卿意外“高烧”不再疯傻。从此走上了虐渣爹,整姨娘,揍流氓的不归路。“小姐小姐,表少爷来求亲了…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爱妃难逃帝君霸爱小说免费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小说《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TXT下载
    “”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尼玛,居然是废材一枚。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天下唯我独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初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抱歉,姐早已是高级炼药师。灵兽稀有?上古神兽之王麒麟是姐的小弟。What?那个魔武大陆人人崇拜的超级强者要来当我相公?哼,别以为惊才绝艳,有银子,还是个王爷就可…
  • 逆天狂妃
    小说《逆天狂妃》TXT百度云
    “” 大婚当日,她被太子当众休去,成为京都最大的笑柄!七星连珠,天现异象,被人遗忘且昏迷了整整三年的她再次睁开眼睛,愚蠢无知早已不在,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冷色与杀意!神器,神兽,为她所用!千年修为,天下无双!..
  • 倾世神祇:娇宠废材小姐
    倾世神诋娇宠废材小姐
    “” 他,轮回几世的千古兽帝,神秘莫测、邪魅弑杀,俊美如神祇。她,21世纪古武天才,再睁眼,是穿越异世,还是魂归故里?传闻她紫发紫眸,被人诟病,殊不知这正是这天地间最尊贵的血脉!传闻她废材武修,嘲笑谩骂,殊不知她乃这万年来唯一的混沌灵体!一眼沦陷,看他们携手傲视九霄!“哥,我饿!”九曦眨着水漉漉…
  • 金牌杀手妃:第一召唤师
    男主女主是云谦,凤君战,曲剑仁的小说是什么
    “” 她天生废材,被视为家族耻辱,更因貌丑无能,被推去替姐姐送死,再次睁开眼的是二十一世纪金牌杀手废物?笑话!天生的无色巅峰灵根,满级御音能力,八系全修的废物你见过?谁若犯她,对不起,连天都逆还怕你?她,契约顶级兽宠、获至尊法宝、倾世美男绝宠独爱,更有逆天好运源源不断。且看三千年来唯一的御音召唤…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116
    “”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十岁召唤师:逆天大小姐
    小说《十岁召唤师:逆天大小姐》TXT百度云
    “” 十岁废材一夜惊人,为父报仇,她不断的磨练自己,武士,术士,召唤师,练器师,炼丹师样样全能。她曾说,辱我着,死;欺我家人着,死。一双青色碧瞳宛如死神,杀尽天下人。她狂妄,因为她有着逆天的实力,她自私,她只按心情而行。所有曾经欺辱她和她家人的人一个个被她所杀,树敌无数,她也只是一笑而过,万兽召…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小说《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TXT百度云
    “”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