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你好毒】小说书单
  •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全本
    “脑子里装的草啊,产得都是糠啊,喂猪呢” 排雷:CN控、洁党请止步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系统:对不起,你的条件不能被满足。那你问我干什么!(╯‵□′)╯︵┻┻每天早上7点更新。我的完结文:都市《人海中的你》:两个母…
  • 星际奶爸
    星际奶爸尤前
    “自相矛盾的设定,欲拒还迎的解放。本本如此,馊得令人作呕” 一向洁身自好,有禁欲冰山之称的帝国偶像萧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精子被盗。数月后,没有结婚,没有女友,没有男友,甚至连飞机杯都没有的萧震,有了一个儿子彪悍凶狠的星际强盗陆飞,终于靠着大着肚子成功的躲开了那些通缉令。就在他认为大功告成,准备去打胎的路上,不幸发生了车祸,腹中的胎儿就此诞生。于…
  • 百媚生
    百媚生129
    “渣男贱女,长跪不起珰” 神和妖在现代生活的故事,悲中有乐,乐中有悲。当某神放假了,决定去人间闲游,偶然看到某个小区某个单元某个楼层的某户,住了好多法力不错的妖,于是,神决定!去这个家里蹭饭,住着,玩着。而某户妖怪,就成了很可怜的牺牲品。某神还大吼:“为了本尊的快乐!牺牲点算什么?”当最后,神能从那些人和妖间明白什…
  • 五月泠
    五月泠 小说
    “珰,古代穿过来的少爷丫鬟,现代培养不出来的绝世奇葩” 一开始大家看了,都会以为男主爱女主。后来,连女主都觉得男主可能暗恋自己。再后来,男主周围的人都觉得男主爱女主。再后来,连作者都以为男主爱女主了。其实......内容标签近水楼台天作之合主角季泠┃配角┃其它明月珰作品简评明月珰的文向来着重于情感纠葛,感情细腻,人物的刻画入木三分。本文的女主角…
  • 从前满
    从前满 小说下载
    “嗯,天长地久” 晋江高积分vip2019510完结总书评数33538当前被收藏数26537营养液数24712文章积分541,492,800从前太满,爱很满,恨也满。现在太空。爱成空,恨也成空。老调料老味道,不喜误入。标注了“暗黑”的哈,重口味文,一般人顶不住。男女主双出轨,最后珰妈都没法保证是大团圆。接受…
  • 公主病的大学
    公主病的大学类似的小说
    “男票在手,笑看群表 自尊自爱?为房送爱 自立自强?金大腿最强 你美你有理,谁在乎三观喂狗!” 如果公主心是病,沈沫已经病入膏肓。贫穷小市民和地产富二代的校园恋。许劭:女生是不是都想做公主?沈沫:我要做冰雪女王!许劭:用冰雕乱搭违章建筑的那个?沈沫:许劭:我送你块地皮,让你随便盖!沈沫:你是王子吗?许劭:我是开发商。公告:本文1221开V,开V当天会连更3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公主病…
  • 重生在七十年代
    重生七十年代错位人生
    “评兰思思的《生于七十年代》 你老公精神出轨怎么办?被床上收拾一顿就好了!! 神tm关于婚姻智慧的书,不要碧脸了! ——————————————————————————还有一本也是男出轨了,女打胎离婚了,结果怎么着?人最后又和好了……这么说想起《从前满》了,渣男女绝配!” 温凤生一觉醒来,回到七十年代,一个什么都缺乏的时代,尤其缺少人才。他想了想,决定还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1:架空历史,和现实背景有些出入,请不要考究!2:金手指粗大,无脑苏爽文!3:这是男主言情文,会有女主的,不要求耽美!4:作者文笔和智商都有限,不能接受的,就直接弃文!5:日更到完结,绝…
  • 怎敌她千娇百媚
    完结小说怎敌她千娇百媚在线阅读
    “这表妹不像正经人家出身的,倒像是青楼里揽客的,要不怎么这么没脸没皮呢” 接档现言《哎呀呀暗恋我的你》,喜欢的可以先收藏支持,不久就开^__^落魄士族出身、无血缘关系、心机婊想嫁勋贵之门的表妹VS嫌弃她的黑心肠表哥罗令妤:我父母双亡,家族无势,寄人篱下。我只是不够善良,想嫁一个疼我爱我的夫君,我有错么?陆昀:没错。但想嫁给我以外的人,就错了。郎心似铁,不敌卿千娇…
  • 风光之下
    风光小说在线阅读
    “看这文的说琼瑶三观不正,是自打脸! ——————————————————————————————————看来琼瑶阿姨至今仍有一批忠实的拥护者,管你什么伦理道德,管你什么小三,你失去的只是一条腿,她失去的可是爱情啊!口区” 卡兰是女王赠予白银公爵的礼物。但白银公爵没有想到,在他得到卡兰的那一刻,他也已经深陷贪欲的泥沼。她是如此低微、卑贱、不值一提,又如此——让人痴迷。“youaremine.minetotake,minetobreak.”提示1、高岭之花大贵族&坚韧自强少女。2、架空+傲慢+偏见+年龄差+地位…
  • 问鼎宫阙
    问鼎宫阙小说百度云网盘
    “智障文,有空不如研究《甄嬛传》” 【正文已完结,番外每晚八点更新】多年以后,史家认为夏云姒的机关算尽与铁血手腕是宫闱纷争逼出来的。只有她自己清楚,早在入宫之前,她就已非善类。“人人称道的天之骄女,夏家有我大姐姐一个便已足够。她没能善终,我就换个活法,把他们欠她的,加倍讨回来。”虐渣复仇抽白莲花,她一上场就黑化开大。War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