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无限流及那些年还看的下去的同人】小说书单
  • 降临无限之异火焚天
    降临无限之异火焚天 小说
    “最初看的同人作品之一,名字都记不得了找了好久,女主是那个大胸女刺客” 《降临无限之异火焚天》故事提要——火,作为构建世界的五大元素之一的存在,是能够将一切化为虚无的力量,而那些变异的火焰,都带有着自身的独特的能力,而这些有天地之中灵气不断滋养、壮大的强大变异火焰,就被称之为——异火齐幻,是一个从大学毕业了三年的资深宅男,而他却在一次意外之中得到了108种异火…
  • 无限之丧尸
    无限之丧尸女主角
    “接受不了主神强化就有点蛋疼了” 一部恐怖电影中的小丧尸,如果意外进入了无限流的主神空间会怎么样呢?是被毁灭,还是毁灭一切!“狗日的主神,你夺走了我的一切,还把我变成了丧尸,那好,我便让你看看,一个丧尸的尊严!”范亢语。(已有两百万字《郑屠》完本,人品保证。)(求点击,求红票,求收藏!)(QQ交流群号;210306953)…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名言
    “中途弃过书,想重新拿起但时隔已久整本书都忘得差不多就放弃了。但记忆深处有一段被巨型机器人追杀的桥段令人深刻”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无限之强化
    无限之强化 无弹窗
    “主角是吸血鬼,进入主神空间后就在不死道路上一起绝尘” 新书《杀戮沸腾》已发布,同样的传统无限流,同样的精彩,同样的期待,请大家移步支持!————————————————————————————————————二战中某法西斯国家的细菌战计划改变了席城的一生,使得他拥有了近乎似吸血鬼般的体质,百年时光过去,依旧年轻不老的他对生活的态度变得愈发麻木…
  • 杀戮沸腾
    “萧哥,您那本《人类起源新论》印刷号上头没能批得下来,早上被出版总局打回来了,您看看能不能给改一改,
    “亦可以看做强化的第二部,同一个世界观,文笔也更加熟练。” 拥有一双能够看见未来画面的眼睛,怀揣着一颗对“神”狂热追求的心,骨子里却是自私冷酷的萧轩,因为一次意外,进入了主神空间,开启了他的杀戮挣扎之旅,他的目标很简单:“要么能够让我亲眼见到真正的神,要么,让我自己成神!”这里是主神空间,这里是人性炼狱,在这里:信任与背叛交织,队友和敌人转换;死亡…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同类小说推荐
    “ 在小白文当中属精品,设定很足,主角的职业也很有意思“灭法之影”。后期战力也没彻底崩坏。 主角冷酷、不圣母,也有自己底线。当初刚出来时被第一张毒到了,后来捡起发现意外的不错。 至于有人很毒看不下去,我只想说在无限流里这本算不错的了。 再说一句,第一张很毒”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异shòu进化
    “这部主角是先穿越到异世界成兽,然后再进入的主神空间,身份是猎杀者,保持的一贯心狠手辣,可惜太监了.....m9( `д´ )!!!!”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 无限道武者路
    无限路武者道txt
    “惊了Σ(ŎдŎ|||)ノノ原本以为有生之年系列,居然写完了。完结+1” 作为中国最精锐的特种部队的格斗教练,他已经站在实战国术的巅峰。然而他不无遗憾,因为人力有限,国术虽精,却仍然是有尽之“术”,而非无穷之“道”。他虽屹于绝顶,却也止步于此,再难寸进。直到,他来到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本书是同人,却绝对不会是靠着copy起家的抄袭文,即使与原著相同的任务,也会…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任婷婷
    “评分里居然有一半的都给了一星Σ(゚∀゚ノ)ノ前期还不错,但是往后就不尽人意,记得当初是看到阿凡达世界后弃书的,据说后面设定崩了(≖_≖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