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老白的经典仙草】小说书单
  • 大汉龙腾
    类似大汉龙腾的小说
    “看的第一本网络小说,现在还觉得挺好看的,不过后面他的其他书都看不进去” 坚决抵制cctv所拍摄的历史剧《大将军施琅》这是对汉民族赤裸裸的挑衅!这是对历史的又一次践踏!这是对汉奸的歌功颂德!最后,骂句粗话,那些把岳飞不当民族英雄,为吴三桂、施琅等汉奸翻案的所谓专家,导演,演员你们统统是王八蛋!
  • 魔天记
    魔天记txt 百度网盘
    “人界篇真是好看,后面那么多凡人流都没有达到这个水准的”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尘缘
    小说《尘缘》TXT百度云
    “烟男以前的精品仙侠,主角更是让人耳目一新” 【好消息,《尘缘》将于2013.03.22开始全本限时免费为期3天】那一天,我摇动所有的经桶,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沧央嘉措
  • 晚明
    晚明全本txt精校版下载
    “历史类小说第一,众多配角栩栩如生,多年没看还记得小说里面很多人物,后来的那本铁血说实话不如这本”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精校全本下载
    “巫师流,里面的诡异坏境栩栩如生,就是这个力量体系有点不明白,后面有点崩”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