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精灵同人】小说书单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枫霜txt精校版
    “温馨,日常,有战斗”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
    新的世界宝贝
    “黑暗文,就是主角好像有一点被害妄想症。” 楚夜:妙蛙花,mega进化!使用寄生种子、光合作用、扎根、三粉、神秘守护、光墙、终极吸取,最后树界降临·硬化植物!你打我看我感不感动!楚夜站在树上俯视众人说道。众人:你给我滚啊!ps:又名(现实世界的宠物小精灵、现实世界的口袋妖怪、现实世界的神奇宝贝、现实世界的pokemon)ps2:本书…
  • 精灵养成游戏
    精灵养成游戏系统
    “温馨,日常,感觉和掌门人差不多” 本书元素:身体互换、养成、轻松、精灵。为什么这个世界不考数理化,要考精灵对战?为什么有训练家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扔到马路边?为什么美少女会邀请你一起去森林野营?嘘——河边有一只沙奈朵,她正在用脚踢水花,不如我们从背后偷偷上去,把她......标签:神奇宝贝,口袋妖怪,宠物小精灵。PS:有没…
  • 我创造的精灵太优秀了
    我创造的宠物小精灵太优秀
    “题材挺新颖的” 当知名公司隆重推出新基因生物,火焰猪的时候,一个默默无闻,甚至濒临破产的公司创造了小火龙。于是,这间公司火了。这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代,是改变生物巅峰技术潮流的一个新时代。“李秋然先森,请问是什么样的经历让你创造出如此神奇的.......精灵的呢?”一个记者突破重围,几乎将麦克风塞到了李秋然…
  • 精灵之硬核培育师
    5精灵之硬核培育师
    “还不错” 穿越之后陈牧很快发现自己的原身绝对是个人才,堪称史上最硬核的培育师,自称精通量子不定态训练法和虚拟跃迁培育术,拥有高维观测法都测不准的资质、短短几年之间便在业内混得风生水起、人人喊打,坑钱的技术和跑路的姿势一样风骚,简直是培育师界的一股泥石流。面对如此血崩的开局,他不禁陷入了沉思:如何在装…
  • 精灵之饲育屋
    精灵饲育屋系统
    “正在看,还可以” 【饲育屋系统觉醒中】【任务列表开启】:1.收服第一只精灵,注册成为训练家;奖励1000点经验值2.参加协调大会,获得冠军;奖励神秘精灵蛋3.收集18种属性的精灵;奖励4.以饲育屋的名义举办一场训练家对抗赛5.击败神兽,征服它!奖励:神兽的蛋!6.【饲育屋等级提升:Lv1、Lv2、Lv3、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