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后宫】小说书单
  • 官妖
    官妖校对版txt下载
    “女主们很有爱,感情戏都不错” 官妖者,多智近乎妖。官员之间的争斗较量的是智商、谋略、手腕、胆识和魄力,甚至是脸皮厚度。但这一切的基础是建立在对形势、人心和人性的把握和理解之上的。真正的高手,懂得利用一切对自己有利的因素,因势利导,决胜千里。??欲知官妖如何决胜千里,请看guānchǎng小吊丝的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官妖…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精校版无删减txt
    “感情戏丰富,行文流畅,各种play都有”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魔魂启临
    魔魂启临无删减txt下载
    “算是不错的后宫文,前期面具流” 这是一个秦始皇因服食不死仙药而长生不死的世界里的故事。体内拥有魔魂的主角在跨越九百年的穿越中,撞倒了比武招亲的绝世美女,随之而来的,是怎样一场轰轰烈烈的传奇?女娲补天,大禹救世,九州崩裂,秦皇不死,这一连串事件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道家、墨家、阴阳家,诸子百家一网打尽!玄术、武术…
  • 许仙志
    许仙志 小说下载
    “女主有爱,剧情不啰嗦”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txt全集下载完整版云盘
    “感情戏是这本书的亮点”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