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中外历史类】小说书单
  • 法兰西不缺皇帝
    小说《法兰西不缺皇帝》TXT百度云
    “写的法国很有巴尔扎克、雨果笔下的法国,很有味道” 革命,revolution,在天文学上的词义为“围绕中轴的圆周运动,止于其所始”。但在法兰西,人们希望它代表着彻底的毁灭和完全的新生。“美国的榜样作10013103
  • 明末边军一小兵
    明末边军一小兵5200小说
    “可以算是当初看的比较早的历史小说了,当年看很爽,但这么多年过去了,已经不太符合现代的文笔了,里面的套路也早已用烂,但是萌新可看” 崇祯七年三月,山西陕西大旱,赤地千里,民大饥。四月,李自成入河南,与张献忠合兵攻取澄城。七月,后金军进围宣府,兵掠大同,沿边城堡多失守。大明内忧外患,风雨飘摇!这年的七月,王斗意外来到大明,成为宣府镇保安州舜乡堡一普通小兵※※※【大明宣府镇军队等级:小兵、甲长、管队、防守,操守、守备、游击…
  • 明末不求生
    明末不求生txt全集下载
    “早年的穿明小说都把李自成写成了混世魔王,杀人如麻,这本书还是蛮好看的,以农民的视角把李自成洗白了” 螳臂当车,向死而生。世间盛衰枯荣,自有其定理,从洪武驱逐鞑虏以来,明朝经历了近三百年岁月,肌体早已腐烂透顶,不可造就了。但是当明朝土崩瓦解以后,接过洪武衣钵的,绝不应该是满洲老汗努尔哈赤,而应该是一位继承洪武帝反抗精神,起自草野之间、为民请命的义军豪杰。大顺要维护的不是一家一系的帝统,而是…
  • 1625冰封帝国
    1625冰封帝国txt奇书网
    “皇汉勿入!皇汉勿入! 很不错的视角,从东北打天下,就是科技挂开的有点过分,而且前面的挺耐看,200章以后大水。 我就服了作者还非得给自己套一层汉民皮,你都带着索伦人、蒙古人打天下了,结果就非得给自己加一层大汉皮。 皇汉真是可笑,天天搁那鼓吹满清满清,其实明政府跟清政府又有什么区别,难不成你去找马爸爸说你跟他都是黄皮给个总管玩玩,他就能给你而不是把你扔出去似的” 关于1625冰封帝国:这是一片广袤无垠的土地白桦、雪松、冷杉,鳞次栉比草原、森林、苔原,星罗棋布大河、湖泊、沼泽,人之所在紫貂、灰狼、黑熊,出没其里黑油、黑铁、黑煤,密密匝匝使狗、使鹿、使马,随心所欲狩猎、渔猎、游牧,不亦快哉鄂温克、鄂伦春、达斡尔,雅库特、乞儿吉斯、哈萨克,俄罗斯、哥萨克…
  • 新书
    新奇书txt全本电子书
    “挺好看,就是作者四篇小说都在用一个套路有点腻歪了,每回的主角都是自称没有战争才能,也没有行政才能。换一种主角或许观感更佳” 新朝末年,王莽改制失败,天下将乱,赤眉绿林义旗高举,刘秀兄弟志在复汉。重生于这样一个时代,当如何?新室已朽,不破不立,唯有来者,大笔书之!PS:这是关于穿越者大战位面之子的故事。V群:496717165。普群:1021675508。微信公众号:七月旧番。...
  • 大英公务员
    大英公务员免费阅读
    “玩梗文,就是毫无主线,满地乱串,最后我猜作者可能要在马来亚搞独立王国,不过女角写的倒是挺色气的” 遍及整个世界的二战已经进入尾声,大英帝国的衰落却才刚刚开始,美苏憧憬着未来的光辉岁月,知道破落贵族已经不是自己的阻碍。“我并不同意他们的想法,可先拆了英属印度也并不全是坏事。”...
  • 民国文匪
    民国文女主
    “就是看看,不说话 还抵不上老王呢,说白了主角搁着搞投机主义,既放不下花花世界,又在那悲天悯地。我看等37年,主角往哪跑” 民国文匪(奶瓶战斗机)
  • 火热的年代
    火热的年代小说完整版txt
    “值得一看,虽然剧情有点理想不过能自圆其说,现在很水,基本有很多都是网上扒的资料就做一章” 火热的年代(富春山居)
  • 重生日本1946
    男主女主是唐宁,松本,松田芳子的小说是什么
    “几年前还挺爱看的,不过憋屈,没有目的的乱撞,不过可以借此了解一下日本战后” 重生日本1946-墨罂粟
  • 1855美国大亨
    1855美国大亨起点
    “杀人放火做好人,赞”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