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不得不看,玄幻,修仙,脑洞大开】小说书单
  • 求魔
    求魔txt完整版百度云
    “修仙,这就是修仙,哈哈哈哈! ”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奇书网
    “番茄的巅峰之作,其他作品都差一个档次! 我的生命因战斗而绚丽多彩,因你们而无限光明!”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洪荒历
    洪荒历百度云下载
    “呵呵,凡人的智慧! 楚轩yyds!”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阳神
    阳神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全文
    “写的很棒,不过神机的书在我看来都有点,不同于众,不知道为啥!” 世间是一个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儿是船里的人。船载着人,一直向彼岸行驶。是修炼肉身,坚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还是修炼魂儿,使船里的人熟悉水性呢?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选哪一种呢?武道修命层次:“练肉”武生,“练筋”武徒,“练皮膜”武士,“练骨”武师,“练内脏”先天武师,“…
  • 最强弃少
    最强弃少sè文小说全集
    “我放这本书,就是再说,这个人写的书都别看,年轻人,小年轻,都别看比较阴暗,除了主角,都不怀好意!我也就服了,《造化之门》《第九道则》一模一样,我也不知道作者咋想的,写这个,就是希望看到的人,不要看这本书” 最强弃少中,最高修为是什么类别:玄幻魔法??作者:??书名:?我收到了许多朋友的意见,大家觉得叶星是需要说,但不是最主要的一个人物。叶星是来自科技位面,可以在修真位面说完之后再提一下。今天大致说一下大道,还有修炼到了混元圣帝,是不是就已经成了整个宇宙虚空中的最高境界。之前书中也提过,大道万…
  • 七界传说
    七界传说txt奇书网下载
    “就看陆云的,就行了,后传都不行” 千年修真界,流传着五派、六院、七界的传说,陆云一个天生残缺一魂一魄,受苍天诅咒的逆天少年,却不畏艰险与天争命,勇闯“三间七界”。在那条逆天之路上,伴随他的,除了艰难险阻,苍天诅咒,还有那缠绵的爱情、真挚的友情,和那生死之间的荡气回肠与执着不弃的悲壮傲气。历经重重磨难,跨过万千险阻,鲜艳的爱…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全集免费看在线
    “看的过瘾就行,别深究!别深究,文笔还是可以的”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小兵传奇
    小兵传奇txt精校版完本下载
    “这个类型的找不到了,我我不知道为啥,就这么简单的宇宙星空,找不到!各种系统流,实在是看不来,有推荐的,评论里面留言,谢谢!” 他自小就有野心,希望当一个统领天下兵马的元帅。他认为要当元帅就要先当将军,而要当将军就要从小兵干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小兵传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小兵传奇》作者:玄雨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的孔明
    “差点就忘了,这本书!作者就写过这一本,但不得不说,太优秀了!罗马,安息,贵霜,大汉!可真是热火朝天,天下楷模袁本初!最新情节,贵霜一些人已经借体复活了,贾诩的算无遗策,能不能彻底按死贵霜!强烈推荐”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遮天
    小说《遮天》TXT百度云
    “辰东的功力是没的说的,强烈推荐,一定要往后看!”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