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穿越女强小说】小说书单
  • 枭宠狂后
    枭宠狂后txt免费下载
    “” “皇叔,你不要靠的我太近,王爷在看着咱们呢”“无眼之人,如何看你?”话落,只见靠在她身上的年轻帝王,干净的衣袖内,陡然挥出一道凛然掌风。跪地的绝色男子痛苦的趴在地上,捂着双眼哀嚎不止。男人性感的嘴角勾起一宠溺的笑意:“这下,可满意了?”前世,她被心上人送进宫魅惑君主,奈何替她人做了嫁衣,自…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剧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医妃惊世
    鬼医纨绔妃顶点小说
    “” 她本是实力强悍,医术群的世家家主。一朝穿越成将军府的废柴嫡小姐,成为第一位被退婚的太子妃,人人嘲讽!选秀宴上,她被赐嫁给鼎鼎有名的残废王爷。众人笑:瞎子配残废,天生是一对。却不知她手握失传丹方,能练绝顶丹药;家养神级萌宠,天下独一无二!更可怕的是她家残废王爷——一肚子的腹黑坏水,外加逆天修…
  • 村姑嫁豪门:病猫夫君太可怕!
    禹隽胡威《村姑嫁豪门:病猫夫君太可怕!》
    “” 柳絮是个优哉游哉的小网编,莫名穿越成奄奄一息的小村姑就算了,还被人用两只风干的野兔卖进大山里冲喜。谁知未来夫君虽然颜好、有脑、易推倒,但是这病恹恹的身子骨,必须得灵丹妙药娇着养!眼瞅着守寡的日子就要倒计时了,柳絮只得展开自救,既要夫君活得久,又要自己吃得饱,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养利落的病猫夫…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溺宠绝sè仙妃免费
    “”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龙妃在上:闷骚邪王,你好坏!
    龙妃在上闷sāo邪王你好坏
    “” 【男强女强】你是我的,要是敢背叛,先强后杀。绝世杀手穿越焰棺重生,左手毒,右手刀,欺我者,下地狱。丑?露出真颜,倾国倾城艳杀天下!废物?神兽是跟班,毒术,丹药,笑苍穹,乾坤素手间,尔等不服!想一袭紫衣,毒惑天下,某残暴腹黑男妖孽道,”听说,我们这是情侣装,天色不早了,速速就寝。“”从今晚起…
  • 田园绝色:异能农妃,别跑!
    小说《田园绝sè:异能农妃,别跑!》TXT百度云
    “” 手握异能不用怕,农女翻身护住家!二十一世界特种兵出身,却穿越成为了小农女夏以瑶?上有无良父亲姨娘,下有虎视眈眈的妹妹,不过还好哥哥爱护,弟弟懂事!论他们想欺负就欺负?看她不把你们打得屁股开花!左手塔罗牌,右手小空间,咱们暴躁老哥可不兴斗嘴皮,不爽就开打!上虐渣渣,下踩流氓,真弄神鬼耍得你们…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小说
    “”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
    小说《帝仙妖娆:摄政王妃,拽上天》TXT百度云
    “” 南越尘爱美人极深,从他进入东华帝国的那一刻起,经过京城街上,第一眼见她只剩裹衣,满身伤痕被困于囚车内游街示众,他不屑轻笑,再抬眼却见她一身傲骨冲破囚车直取守卫性命。或许从那一刻起,他便注定了要输给美人一辈子!初遇,南越尘霸气地挥笔拟旨:“本王愿割舍城池十座,下聘于东华帝国,只为娶她此生为妻…
  • 穿越逆袭:王爷的俏医妃
    穿越之王的逆袭
    “” 她是21世纪的特工神医,她医术高超,毒术惊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朝穿越,却成了西凉国将军府的废柴二小姐,有着倾国倾城之貌,却是个有头无脑的废柴。奸人当道,小人得志,呵我去你二大爷的奸人小人,老娘遇神杀神,遇鬼杀鬼。且看她是如何在这西凉国里废材逆袭成天才,惩奸除恶,打小人。唉?这个妖孽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