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最近书荒呀】小说书单
  • 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
    小说《惊!小作精在极限综艺靠作死爆红》TXT下载
    “” 盛鸢看了本言情小说。书里的冷清男二,童年悲惨,被未婚妻当工具人,得不到女主芳心。盛鸢痛心疾首:放开他!让我来!然后她就穿书成了美强惨男二作天又作地的未婚妻。盛鸢:—盛鸢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瘤女星。参加极限综艺前,群嘲:笑死,手无缚鸡之力的花瓶,手不能提肩不能扛也能来参加?带资进组的吧!综艺一…
  • 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
    小说《和顶流哥哥上求生综艺后》TXT百度云
    “” 末世大佬陆漾穿回来了。她发现自己是一本娱乐圈文的炮灰路人,而哥哥陆明屿是爱女主的男N号。哥哥参加荒野求生综艺后,吃不饱睡不好,每天都担心食物,落得个臭名昭著。没多久陆家也没落了。为摆脱命运,陆漾决定跟哥哥一块上综艺。节目录制前陆明屿:”我妹妹自小体弱多病,软弱不能自理,请大家多多担待。“录…
  • 踹了疯批男主后,我把反派撩哭了
    小说《踹了疯批男主后,我把反派撩哭了》TXT下载
    “” 奉献自己一生,治愈了病娇男主后,锦婳才知道自己活在一本书里,而她就是那个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女炮灰。自她死后,男主终于学会了爱自己爱别人,然后含泪把和她有六七分相似的女主宠上了天,成为人人称羡的模范夫妻。重生后的锦婳不想再牺牲自己为别人铺路,主动抱上了反派竹马的大腿,这个为了她把自己活生生逼…
  • 惊!大小姐她靠恋综爆火娱乐圈
    庆历十一年春。京都一流世家唐家的嫡长女唐梦,亦是大庆公认的第一才女和第一美女。而唐小姐确实是当之无愧
    “娱乐圈文,很甜~” 庆国才貌双全的第一世家女唐梦,奈何天妒红颜,自小体弱多病。于笄礼当日病发身亡,穿越到21世纪。却恰逢原身被逼无奈参加恋综《玫瑰之约》。于是唐小姐被迫开启了一个月的同居生活。本以为平平淡淡开始,平平淡淡结束岂料某人的一见钟情,强势追求让她退无可退之下,一个心就此沦落。亲眼见证这一切的网友感叹…
  • 我被蛇君缠上了
    男主女主是白皓天,白皓,楚修城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人称,带有一点悬疑,作者更新较慢。” 我出生那天,房前屋檐上齐刷刷的掉落下来两条蛇,一雌一雄。我那当了一辈子捕蛇人的爷爷,竟然当场直接就给那两条蛇跪下了。大家都被我爷爷这举动给吓坏了。我出生三天,却始终不吃不喝,不哭也不闹,就这样睁着两大眼珠子。家里人吓坏了,以为我是中邪了,特意去请了村里的神婆替我驱邪。神婆看见我之后,吓得满…
  • 青洛景和
    小说《青洛景和》TXT下载
    “传统文化的,作者大大很好的。” 【1V1】【家国大义】【传统文化】青洛山岚接天地,景和云缭乾清气。敌国来犯,父子亲情,儿女私情,皆赴山河。青洛只知道阵前生死为家国,儿女情长就是累赘。于是,景和年间骠骑大将军青洛朝堂上日常一问:“这个皇太子怎么还不给太原公主让位?”【避雷:更新慢,节奏慢。女主成长+事业线长,爱情线晚。男强…
  • 踹了白切黑影帝后,我翻车了
    “盛时妄,你为什么要进娱乐圈?”“因为这里没有护你的人。”“沈栖宴,回头看,我一直都在。”“下面恭喜
    “破镜重圆文,挺好看的。” 【破镜重圆\双向奔赴\团宠】沈栖宴大学交往过一个男朋友,男友二十四孝,唯命是从。后来沈栖宴为了进圈搞钱踹了他。再后来她翻车了前男友进入娱乐圈,一朝成为顶流影帝,她还是个苦哈哈的N线女明星。她被前男友步步紧逼,“还爱我吗?”“还想和好吗?”“做梦吧。”沈栖宴“”哪里还有一丝小奶狗的样,愣是把…
  • 月亮在怀里
    男主女主是祁月,宋秋秋,苏小棠的小说是什么
    “‘土豆缘分’,也很好看的!!!”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年代文女配只想当咸鱼
    小说《年代文女配只想当咸鱼》TXT下载
    “” 关于年代文女配只想当咸鱼:现代女白领,高龄剩女王苗苗,过劳死后,穿越到了正在看的一本文里,成了文中女主的同父异母妹妹。唉上辈子那么辛苦,这辈子怎么也要补回来,不然,怎么对得起这次撞大运的重生。虽然开局人设不理想,但小姐姐能屈能伸,苟得起不过,人生处处有惊喜,原只想过一个人吃喝玩乐的悠闲小日…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年代空间物资文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