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推书【那些年我看过的Boss文】】小说书单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学霸女神超给力全文免费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无删减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首席大人,超护短!
    小说《首席大人,超护短!》TXT下载
    “” 最新头条,帝都最有权有势的首长大人成了妻奴!“你到底喜欢我哪里?”男人欺身而上,直接用行动告诉她,浑身上下他都喜欢!众所周知,湛爷宠妻三大遵旨!第一:老婆做什么、说什么都是对的!第二:就算错了,当然是选择原谅她!第三:以上。他在她最落魄时为她遮风挡雨护她周全,慕唯发誓,生是他的人,死是他的…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bī婚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
    烈爱焚身帝少的二次欢宠txt下载
    “” “大哥,求求你不要”她哭,声音已经在不堪负荷下沙哑。“不要?羽下面要比上面哭的厉害多了,大哥已经深深的感觉到了。”三年前,她以为自己解脱了。三年后,他如黑鹰一般,再次骤降眼前。他是商界巨擘,是只手遮天的帝都掌权人。他们人前是兄妹,人后却被他在身心上极端地霸占。“大哥,我是你妹妹。”“你什么…
  • 缚爱成婚
    男主女主是慕容,李景格,林颖的小说是什么
    “” 甜宠虐心悬疑推理三年前她在他面前是尊贵的大小姐三年后她在他面前已经落魄不堪眼神与眼神的传递间留下的是嘲笑和讥讽才发现他已经不认识她父母被暗杀给她造成了一辈子的阴影她说过一定要查出父母死亡的真正原因然而就在自己入手的过程中不料陷入了另一个圈套到底真相是什么他爱她束缚她她爱他却抛下他回到最初的…
  • 第一宠婚
    穆少天凌筱云《第一宠婚》
    “” 一场联姻,他们走到了一起。她装冷,装丑,装老处女,引得他反感,从不看她。他换女人如换衣服一样快,从不回家,所以,对家里的“丑妻”不闻不问。结婚一年,他除了知道自己的老婆很丑之外,一无所知。终于,他受不了,开了口,“离婚吧!”她惊愕,但是却不失落。“想要我离婚也可以,但是,事情的后果你来承担…
  • 萌宝三只:爹地请排队
    萌宝三只爹地请插队
    “” 20岁,陆倾心被算计生子,虐身虐心。25岁,陆倾心携子归来,让别人虐身虐心!三只萌宝天佑:“我是蓝孩子,完全可以胜任‘爹地’一职。”天煜:“我我喜欢医生哥哥做爹地!”天瑜:“人家要桃花眼蜀黍做爹地嘤嘤嘤”正牌爹地乔boss,不是医生,木有桃花眼,心塞咆哮:“三只小崽子,你们放学别走,我们聊…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爱狠强势苏离
    “”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余光遥向晚免费
    “”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