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求文!有没有好看的配角崛起文!】小说书单
  • 修仙女配改拿龙傲天剧本
    恶毒女配握紧了手中刀txt
    “” 【女强+逆袭爽文+修炼升级+无CP】【全心全意搞事业,自强不息黑莲花】身为仙侠话本中地位卑微的炮灰恶毒女配,裴夕禾经历三朵烂桃花后,手撕垃圾剧情,在龙傲天的道路上,一发不可收拾!第一朵,宗门天骄,陆家少主陆长沣,将她当做白月光替身,欲定下婚约,囚她为雀。第二朵,昆仑掌门宋燃真,肩负苍生,不…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在线阅读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女主简一凌的小说
    “”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
    穿成男频文艰难求生
    “” 【1V1】【病娇甜宠】一朝穿书,成了书里嚣张跋扈,男妾无数的恶毒女配。苏叶默默攥紧小拳头,活下去,就得离那位崩坏的黑心肝远点。京中一王爷,俊美无比却身娇体弱,规矩多,很挑剔,惹不起的主,只能供着。偏偏这位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爷,一见她就拉着她的衣襟不撒手,像是得了个宝贝。一朝风云起,她想避…
  •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疯了吧!阴郁太子每晚把我亲哭
    “” 【病娇!独宠!甜到爆!】全京城都知道,太子殿下不但暴戾嗜杀,还患有严重的厌女症,是满城名门贵女最不想嫁的疯子。当白苏苏被指婚给疯太子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她怕是活不过新婚之夜。但谁也不知道,他们眼中冷血残暴的太子,在白苏苏面前却是另一幅面孔。“苏苏,我头痛症又发作了,要你亲亲才能好!”“苏苏…
  • 揣崽跑路后我成了病娇反派白月光
    沧澜大陆,五绝宗。杂役峰山脚下的一个小破屋里。叶烟是在凉夜的寒风中被哆哆嗦嗦冻醒的。头顶的房顶破了个
    “” 叶烟穿进了某男频退婚流爽文里。没错,她就是那个把龙傲天踩在地上、羞辱退婚、刺激废柴男主发愤图强的恶毒女N工具人!半路上接收完自己炮灰命运后,叶烟心想男主女主什么都去滚吧!谁都阻止不了她的修仙大业!至此她一心修仙证道,半路顺手养了个一步三咳的病弱大美人,又一不小心成了绝世剑修、炼丹大师、第一…
  •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
    修仙女配拒绝炮灰剧本作者
    “” (非传统修仙文,想看传统修仙文的请绕路,不要在评论区打差评,谢谢)女主许桃意外穿进一本修仙小说里,成了青岚宗太上长老的独生爱女。除了有个牛逼到不行的亲爹,她的师父还是青岚宗最年轻的化神修士。这样的出身,怎么样也得是个女主配置吧?可惜并不是!许桃知道在她筑基成功这天,师父会带回一名清纯得有如…
  • 炮灰师尊她撕毁剧本后成了团宠
    男主女主是紫岚,沈青逸,师尊的小说是什么
    “” #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是炮灰反派怎么办?#羽嫣:反派可以,炮灰不行。巧就巧在她正好是一本仙侠小说中的反派师尊,出场五十章就因为对主角徒弟欲图不轨炮灰掉。想她堂堂大乘期修士居然窝囊到被一剑捅死!一朝觉醒,羽嫣提前五年将重伤的小男主收走,说好的女主救男主你青梅我竹马的剧情被她拦腰折断。羽嫣:呵呵…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梵缺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穿成反派后因为太可爱而烦恼
    “” 沈静娴穿成了书中的绝美的反派,干啥啥不行,美貌第一名。去国学监玩,因为太过可爱,吸引了刺客的注意,替男主挡了致命一击,从此成了男主的白月光,但她本人并不知道。被山匪绑了,山匪头子们对她一见倾心,为了争夺她的所有权打了个天翻地覆,沈静娴不费吹灰之力剿灭了山匪,也拯救了女主的名声。再后来被敌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