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家人啊,书荒了!!!】小说书单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带着空间物资重生的年代小说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重生八零团宠小福宝全文免费阅读
    “” 末世后,只能催生植物没有战斗力的余暖暖被抛弃了,死在了丧尸的口中。再次睁眼,余暖暖成了八零年老余家的唯一一个孙女。家人是真的好,家里也真的穷!黄土墙,茅草顶,吱呀叫的破木床。穿旧衣,吃粗粮,个个钱包比脸光!余暖暖双手握拳:身怀异能,穿越遇团宠,我要发家致富!余家众人:哎呀呀!咱们的暖宝是不…
  • 八零团宠五岁半
    八个哥团宠五岁半
    “” 自带好运光环的相府千金宁芝,一朝穿成七零年的五岁小可怜。传闻她命中带霉,害死爹娘,是个祸害。宁家大房却不信,不但收养她还带领全家把她宠上天,从此小日子好运连连,首富,企业家,著名画家,顶尖中医全都出自大房。宠女娘亲:“什么祸害,我家芝儿分明是带着好运的!”首富爹爹:“谁敢再诋毁我闺女,五百…
  • 向隔壁许先生撒个娇
    向隔壁许先生撒给娇
    “” 面冷内热霸总VS温柔大方女主方乔在疼自己的老公许墨死后,把亿万家产捐了后没多久心伤之下也和老公一起去了,而然一觉醒来她则是回到了老公年轻的时候。在她的印象里她的老公成熟稳重,对她温柔疼惜,虽然商场是手段雷厉风行,却是一个很温柔的老男人。重生到老公年轻的时候她才发现,原来老公年轻的时候一直住…
  • 遥望行止
    遥望而止全文免费阅读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之恋之两世情深
    “”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墨少的重生甜妻
    墨少的重生免费阅读
    “”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 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火
    重生空间王牌辣妻别惹txt
    “” (新文《霆爷老婆又野又凶》预收,大家先帮忙收藏,八月份开文哦,具体时间关注如歌。)京城的人从未想过,有一天那个传说中的大人物居然可以宠一个女人到愿意付出自己的所有。重生前,秦天悦被自己的亲生母亲和未婚夫无情的卖给了神秘研究组织,只因为她强大的精神力值得被研究。重生后,秦天悦获得逆天空间,又…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原文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小军嫂:长官,立正!
    重生九八做学霸书包网
    “” 重生前,她和他因误会分离。重生后,许晚晚果断对情敌宣布:“靳爵风是我的男人!”霸气的结果,是走路扶墙。重生前的靳爵风高冷傲娇,重生后的大首长宠起妻来脸都不要。靳少说:“我家晚晚颜值高智商低,你们不要和她比成绩。”某被许晚晚抢走第一名的学霸泪流满面:靳少,请摸着良心说话。靳少说:“我家晚晚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