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想看穿书文,求推!】小说书单
  • 当满级大佬穿到女频爽文以后
    女主满级大佬爽文
    “” 苏翎,一名现代医学博导,三天三夜看了一本女频爽文,不眠不休,猝死了?死后不负众望穿到书里,还穿到了同名的十八线炮灰女配身上!一开局就是地狱模式,活着都甚为艰难。不过作为一名当代满级大佬,苏翎自诩搞得了学术,打得了绿茶。打架?不怕!陷害?找死!京城中人愕然发现,那个蠢笨粗鄙的女子怎么变成了京…
  • 重生成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穿成了年代文反派他亲闺女
    “” 『年代文+空间+穿书+1v1,超甜』理工科穿书直女乖乖牌VS十项全能重生闷骚老干部。重生到了物资紧缺缺衣少食的上世纪五十年代末,紧接着就是大灾荒,姝玥以为自己要开启艰苦奋斗的种田囤粮模式,没想到啥,我爸竟然是那个前期逞凶斗狠,后期覆雨翻云的反派大佬?作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乖乖牌学霸…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真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成大佬的真妹妹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咸鱼小炮灰被世子爷盯上了
    大秦国。小小的赤岩县,四面环山。夏日烈阳当空,炎热得让人心浮气躁。山上采药的小姑娘,将一株新挖的田七
    “” 杜婉穿书了,成了短命小炮灰。被男主骗走了矿山,救了女主反被偷走金手指,连照顾她的婆婆也被杀害了。所以,当受伤的大反派向她求救时。想到东郭先生和狼的故事,杜婉幽幽的开口:“这位公子,人固有一死,你就安心地去吧。乖哦,不要挣扎了,没用的。”裴大反派:“”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世人皆知裴灏凤…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
    “”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 穿书后成反派白月光心尖宠
    春。“公主,公主,帝婿回来了。”乔念念被外面的声音吵醒起身坐在床上,揉了揉还没有睁开的眼睛,在睁开眼
    “” 【反派+穿书+男配女配+双洁】【蒙蒙春雨初相逢,摘花逢春故人归。我与春来,花时逢。】乔念念穿书了,成了反派记恨的人,乔念念父亲杀了反派父亲,灭了反派全族,乔念念还是反派猎杀名单第一个。可是后面反派却舍不得杀她,还舍不得看她受伤。【可是乔念念开挂了,她身为异能人在书中死不了,受伤不会多疼】
  •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
    反派贵妃又在拉仇恨啦小说
    “” 一不小心穿成穿越文里的恶毒女配?白莲中的战斗机,绿茶里的第一名?从头到尾被利用,死了都得被刨坟?姜茶摇摇头,罢了,钢,就硬钢!那年春暖hua开,贵妃周围大佬云集群星璀璨。武林盟主林雾月:我曾侍娘娘左右,得秘籍传承居盟主之位。邪教女尊莫清荷:我曾遇娘娘遛弯,获武学天赋被教众尊崇。第一女商秦丹…
  • 掐了病娇反派桃花之后
    “别跑!站住!”姜璃睁开眼的时候,满脸灰。一抹脑门,黏黏糊糊的,隐约还有凸起。好大个包!还满手的鲜红
    “” 只想活命搞钱恶毒女配×腹黑幼稚超强反派大佬姜璃穿书了?成了那个心狠手辣的恶毒女配,对男主情根深种,不惜残害最疼爱她的女主师姐,还不停折磨羞辱男二。终于在她不断努力下,宗门破灭,女主神散,男二直接黑化,带魔兽碾碎了她。下场极其凄惨。穿书的她苟命要紧,绝不插足男女主感情,成了最大的cp头子。专…
  • 穿书后每天都在被迫撒娇
    穿书后每天都在别撒娇
    “” 新书《你甜到犯规了》已开,欢迎转场康康穿成作死的恶毒女配,楚汐看见手段狠厉的男主,腿就发软。不想赴女配后尘,被男主折磨至死,楚汐哭的梨花带雨。裴书珩见她泪珠滚落,低低一笑。他漫不经心玩着锋利的匕首,在楚汐娇嫩的脸上滑过。眼里的疯狂再也藏不住。“只要你乖,我把命都给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