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病娇】【暴力】【***】~】小说书单
  • 冥婚夜嫁:鬼夫来袭
    冥婚夜嫁 鬼夫来袭txt
    “” 我叫古小烟,出生在湘西苗族一个叫林家峒的地方。小时候我阿婆找术士给我算过命,术士说我命格属寒,易招鬼煞。我本是不信的,但直到后来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耳边忽然传来一阵温润的冰凉感,像是有人在轻吻我的脸颊。【我是百年难遇的纯阴女,从小被配了阴婚,半夜鬼夫找上门,那个帅得掉渣的男鬼居然让我给他】…
  • 天师少女:灵异事务所
    楚若凝莫寒《天师少女:灵异事务所》
    “内容精彩,好看(。・ω・。)ノ♡” 生在天师家族的她,七岁时神婆说她一生坎坷,需封情欲才可心顺一生。那天,她与害人成瘾的女鬼大战,好不容易胜下,女鬼笑言:“你自己认为封住情欲便可躲过一劫了?一切都注定好了!躲不了的!”她一脸冷淡的看着女鬼灰飞烟灭,之后被封住情欲的她,却还是没能躲过命中注定的他。“既然是劫躲不了,那就让我陪你…
  • 她的左眼能见鬼
    她的左眼能见鬼百度网盘
    “” 世界的色彩在于你装有什么样的滤镜。素辛被小三后又陷入死亡循环,在不离不弃的亲情守护和爱的召唤下灵魂终于回归,并附赠一只能见鬼的左眼。看透唯物主义的现代科学文明的表象,一个玄奥而宏大的世界在她面前徐徐铺展开来。————本文无男主,无暧昧,无后宫————辣椒书友群452358096,正版订阅辣…
  • 寻尸人
    N年前。记得所有故事的开始都是在那年春天的下午,阳光比平日里要刺眼一些我们学校有个传统,就是每年都会
    “细节部分处理的特别好,读起来身临其境” 有许多的人会因为这种或那种的境遇而“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即使至亲之人伤心欲绝,可是大千世界,茫茫人海,又能去哪里找寻呢?而每个死去的人都会对他生前的过往保有一丝执念,或悲或喜,或爱或恨平庸少年张进宝,在高中时代突然间异能加身,他凭借着自身的天赋异禀,帮助了许多客死异乡的人们魂归故里而张进…
  • 重生之黑化影后
    周然顾城《重生之黑化影后》
    “既表现出了恐怖气氛,又能简单的满足未婚的人的欲望,不错” 家破人亡的林言死于一场惊天阴谋,执著真相的她还没来得及剖开父亲自杀的层层迷雾就落入了一张专为她精心布置的罗网重生成为周然后,生理和心理上的异变导致她尤其钟爱杀人放血时的快感。所有罪恶的灵魂都应该堕入无边地狱,用烈火焚净它们的丑恶肮脏。于是她举起手中的薄刃将灵魂卖给魔鬼,隐藏在黑暗中收割着人…
  • 冥婚少女:鬼夫大人我怕黑
    冥王大人我怕黑
    “” 三番五次做梦和鬼拜堂,没想到那只鬼居然追到澡堂子里来了!非要找我要孩子!!他还关上门,说要给我检查身体。从过上了被鬼夫夜夜敲门的苦日子,我忍无可忍,“臭鬼,你是没见过女人吗?想累死老娘吗?!我要跟你离婚!”他却恶狠狠的揪住了我的小辫子,“偷了我的基因,还想跑?我们的婚姻可是记在判官的小本本…
  • 七零农村鬼事
    重生七零农村鬼事
    “” 重生的她这辈子成了相师太爷爷口中的福星,上一辈子想要的父母亲情在七十年代的农村都拥有了,可是这不包括鬼啊。上架后,推荐满3000加更一章,打赏满10000加更一章,月票满50加更一阐,请允许我多存些存稿吧!存多点存稿后,迷胡会视节日加更的。爱你们!如果有兴趣听些故事里面那些事情的由来的话欢…
  • 冥王独宠:通灵影后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赵友亮,林衍,霍震明的小说是什么
    “” 被当成替身扔到献祭台的鹿年年,为求复活紧抱大腿,谁知却抱上了冥界最粗的冥王腿。自此以后,过上了没羞没躁的圈养生活。她是游走在阴阳彼岸、为鬼伸冤的冥界使者,也是进击影后的小练习生,可遇见了他“取悦我,我给你无尽资源,顶级剧本任你挑选。”“我腰疼想离婚,冥界民政局在哪儿?”“那个归我管。”某b…
  • 驭鬼邪后
    街上一片萧条,几乎没见什么人,平时热闹的街市异常冷清,七月半这一天晚上,为了避邪,人们纷纷在家里呆着
    “女主有强大的潜力,但内容不是太恐怖”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冥媒正娶:霸道冥夫,轻轻宠
    男主女主是蓝辰逸,秦志,君寒墨的小说是什么
    “” 而胖胖的男同学,他眼睛一直看着李老师,还在胸前许久。我还看见他嘴里流出了亮晶晶的液体。以为李老师只是客气一问,随后会说这么简单你们都不会,上课认真听了吗?他的话,引发附近女孩子小声的笑声。那些没有得到亲自教的男同学发出一片懊恼之声,纷纷像看仇人一看,看向胖子。身后的男同学小声骂道:“马勒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