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年代文!女主没有下乡!求推荐】小说书单
  • 年代辣媳有空间,带着三宝去种田
    带着空间去种田三年五年免费阅读
    “” 林薇因为加班过劳死,一觉醒来,穿越到了穷苦年代,成了三个孩子的妈。这儿缺衣少粮,物资奇缺,好在穿越附带了金手指,得了一个随身商品交易系统,可以购买二十一世纪的物资。手有余粮,遇事不慌,带着萌娃,日子过得红红火火。靠着几十年份的珍藏茅台,绝版邮票,珍稀古董林薇一不小心暴富了!没想到三个儿子还…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男主空间物资重生古代txt下载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带着空间物资回到年代
    重生年代带着物资空间
    “” 司宁宁频繁的做着同一个梦。梦里她被人推进丧尸堆,被丧尸抓,被丧尸啃,被丧尸同化一朝梦醒,心有余悸试探激活“金手指”,没想到梦里居然都是真的!她真的激活了空间!啥也不说了,物资囤起来!做好万全准备,司宁宁坐等末世来临,却不料末世没等到,一觉穿越到了物资匮乏的年代了
  • 穿越五零:末世夫妻咸鱼躺赢!
    穿越五零末世咸鱼夫妻躺赢
    “” 两道雷把简青灵和木子藤送到了五零年代,成了村里出了名的懒人夫妻。遭村里人嫌弃,哥哥们见了就躲,嫂子们见到就横眉冷对,被侄儿侄女们当成洪水猛兽,爹娘想管他们却有心无力。没关系,看不顺眼,不理便是。爹娘最疼爱他们三房的人了,那就接过来一起生活。从此以后,爹娘不必担心再饿肚子,每天还有吃不完的肉…
  •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
    穿书年代彪悍辣妻有空间免费阅读
    “” 身怀空间的江暖暖突然穿越到了一本年代文里。原女主虎视眈眈,还有极品小姑姑一家子天天找茬。在这个物资贫乏又即将面临饥饿的年代,暖暖手握空间心不慌。空间的无限仓库囤积了大量物资。吃喝不愁,又有灵宠来帮忙。还有那个深情款款的竹马哥哥“陆长青,未来我可是想变成一个白天鹅的,你不能阻挡我飞起来的路。…
  • 团宠年代:锦鲤崽崽三岁半
    夜幕上,星月疏朗,世界一片安静宁和,刹地,一阵响亮的咆哮划破天际,震彻三界!“草他奶奶的,我乖崽哪儿
    “” 【甜宠+锦鲤+萌宝】魔王揣在怀里捂了三千年的小魔蛋,破壳之际却突然消失!一睁眼,粑粑不见了,而崽崽居然来到了八零年代的清水村,香香的躺在麻麻的怀里?虽然没有粑粑,但是崽崽有疼她的麻麻和一大家子人呢,她还突然从以前被喊打喊杀的灾星变成了小锦鲤?崽崽也并不太懂姥姥她们说什么祖坟冒青烟、自己是锦…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酱油玄珠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
    穿书八零我成了极品家的福气包免费阅读
    “” 李家虚伪,顾家极品,该何去何从?穿书年代文后的顾卿卿,果断选择了极品顾家收养!村里人都可惜,四岁的小娃娃要被这家极品养歪咯。谁知,这小女娃竟被成了这一家极品宠成了掌心宝!不仅如此,锦鲤好运加持,这家极品的日子也越过越好了街溜子爸在小卿卿的支持下成为了一个完美男人!到处惹事、尖酸刻薄极品妈越…
  • 重生年代:炮灰长姐带妹逆袭
    小说《重生年代:炮灰长姐带妹逆袭》TXT下载
    “” 田韶穿了,成了那个艰苦年代红旗社田大林家六朵金花中的老大。一家子,亲爹木讷亲娘泼辣,二妹性子暴躁,三妹沉默寡言,四妹饕餮五妹貔貅,六妹是颗小白菜。重男轻女?不怕,姑娘可比儿子强。家徒四壁?更不怕,进工厂做买卖,小日子红红火火。都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田韶不解,为何她跟裴越就隔着…
  • 重生年代旺家小甜媳
    小说《重生年代旺家小甜媳格格党》TXT下载
    “” 新书《末日变化至》发布,李小玉重生回到艰难的五十年代。誓要救回前世因饥饿而逝去的亲人。为填饱肚子,不让家人挨饿,李小玉带着空间努力种田制药。空间种粮,一年四熟,药鼎炼药,药效提高十倍。屯粮囤物资快活的像个小仓鼠。顺利帮助亲人,村民活过灾难年。偶救一少年,从此被大尾巴狼惦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