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求女主穿成非人类且不是软萌白花的】小说书单
  • 全网都想魂穿首富家的猫
    全网都想穿成首富家的猫
    “” 【又萌又飒仙女猫×清冷矜贵猫奴总裁】现代加仙界,女主需要成长,不是一开始就吊炸天,团宠,夸张,养成,娱乐圈,后期当众暴露神仙身份,喜欢杠的慎入。首富家捡到一只小奶猫,迷倒了上到爷爷奶奶,下到家里的小公主,就连号称家里最清冷的总裁大人都对它爱不释手。在首富家里:小公主:“我赚的钱都给淑淑花,…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木头兮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全能大佬又奶又凶
    全能大佬有奶又凶小说免费阅读
    “” 本人姓沈名初浅,字怼怼号你爸爸,信息素大佬,武力值爆表,可萌软可暴虐,可人可喵。沈初浅表示,就算她是现代第一猎人,但,谁还不是个宝宝?所以,找茬的,统统给本宝宝跪下喊爸爸!群众A:听说了吗?厉少家的猫会功夫,一个虐一群!猎人B:我怎么听说厉少家的猫是学霸,还懂八门外语!路过C:卧槽你们那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