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有什么免费的好看的书吗?😊】小说书单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喰种世界开餐厅下载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
    小说《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TXT百度云
    “” 本书又名《白嫖唐三最爽了!》《签到唐三第一次》《我在斗罗当姐夫》《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莫浪穿越到了斗罗世界,绑定了第一次签到系统,只要在唐三第一次做什么签到,就可以获得系统暴击奖励。“检测到唐三第一次修炼紫极魔瞳,是否签到!”“签到成功!奖励:黄金瞳和星辰诀!”“检测到唐三第一次武魂…
  • 斗罗:武魂一把刀,我刀刀暴击
    斗罗我武魂一把刀
    “” 宁霄本以为这辈子只能抱紧荣荣小富婆大腿靠脸吃饭,武魂觉醒日,觉醒了一把刀,意外激活超级暴击系统。【宿主对小舞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前造成额外掉落,恭喜宿主获得十万年魂环。】【宿主对玉小刚发动普通攻击,触发暴击效果,当成造成必杀一击,目标已身亡。】【宿主对唐三发动第二魂技,触发暴击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