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养肥区#那些我看见过的爱情】小说书单
  • 半欢半爱:千金步步惊婚
    半欢半爱千金步步惊婚免费
    “” 沈萱可不满霍泽琛是个残废而拒绝嫁给他,无奈之下,沈家只好将养女沈尧冰嫁了过去。知道新娘变人,早就调查清楚的霍泽琛甚为满意。大婚当天,沈尧冰盛装出席,轰动全城。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epub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亲爱的,我不等你了
    亲爱的我不等你了小说女主
    “” 从21岁到24岁,我待在陆云非身边三年。这三年里我对他无微不至,为他怀孕生子。所有我可以为他做的事,我都做了。我以为从来不拒绝我,而且还会在深夜回来偷偷吻我,动作十分温柔的抚摸我肚子里孩子的陆云非是爱我的。所以陆云非从不提结婚,我也从来不催。可是我没有想到,当我因为难产而在医院里痛得死去活…
  • 朝露终相逢
    朝露终相逢全集免费阅读
    “” 晋江高积分vip20170518完结总书评数6445当前被收藏数7905秦朝辰是空降s市的珠宝商及鉴定大师,坊间盛传这个年轻人朝三暮四、浸淫财色,是秦家族谱外的私生子。顾家的宝贝小女儿意外发现,他的真面目是倾国倾城、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后来得知此事,秦朝辰清漠的脸上浮起一丝笑意,声音微冷,但…
  • 有个人爱你很久
    有个人爱你很久了txt下载
    “” 又写不完啦,早上来看吧~——10.30男人一辈子追求的无非两样,事业和女人。温默十四岁进娱乐圈,只不过想挣个小钱帮补家里。后来遇到姜妫,他想要这个女人,还想为了这个女人,拼一把事业。&温默的恋情曝光后,某社交论坛开帖李涛,题为——高学历富家千金看得上流量明星吗?底下一片嘲。最赞:【说真的,…
  • 凤求凰
    霸道难抗,bī她入青楼缠欢:凤求凰
    “” 《凤求凰》已由重庆出版社出版发行,现在部分城市、淘宝网、当当网已有销售。凤求凰凤兮凤兮九天翔,翱游四海求其凰。参风云兮暗日月,顾影自怜在高堂。忽现耀目以神动,有玉人兮出潇湘。才堪咏絮情堪握,嫣然
  • 妖孽师徒:捡个萌宠腹黑货
    妖孽师徒捡个萌宠腹黑
    “” 墨子苒从超神兽身上跳下来,欢快的跑到妖孽男子身边:“师父,母后让我明日在皇城中摆擂招驸马。”他云淡风轻的道:“哦,知道了。”见师父没什么兴趣她转身就走:“我去把这个消息告诉太子哥哥,再去炼一炉丹药给未来夫君当见面礼。”那神色淡然的师父望着她的背影嘴角微微抽搐,可恶的小丫头,真是气死他了。第…
  • 假如不曾遇见你
    如果不曾遇见你的英语
    “” 全世界人都知道,慕晚晴爱傅靑沛。毫无底线,没有自尊。全世界人也都知道,傅靑沛厌恶慕晚晴。不加掩饰,恶心至极。可当有一爱不起,想放弃。他却说:想离开我,除非我死!
  •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你不知道你有多美
    “” 这个世界上或许真的有命中注定一回事。谁也没有想过,在他们相互不认识的时候,就成为了对方画中的风景。相识之初,他是她的美术老师,而她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但是画技却让他十分惊讶。她是一个胆小却决绝的女孩,对谁都好,可是谁都走不进心底,而他把所有的温暖全部都给了这个女孩,一点点照亮了她幽暗的内…
  • 来不及说我爱你
    说不及说爱你
    “” 已订婚的她,在无意间救下了一个英俊又权倾一方的贵公子,原本以为这只是一场擦肩而过的邂逅,谁知道他居然甘冒奇险,在婚礼上把她抢了过来,而等待他们的却不是王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