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目前看小说到两三百章总会乏,想换一本】小说书单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火影世界开餐厅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第七号命令
    第66号命令
    “” 李斯特.查理,一个前所未有的超级天才!一般人的智商是49152,智商超过140,已经是天才,他的智商居然突破500!十二岁上了大学!十五岁获得了物理与生物双博士学位!十六岁再次获得了机械与化学双博士学位!二十五岁在空间理论上取得了重大突破,获得了诺奖!......然而,如此一位天才人物,却…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会穿越的流浪地球唤醒地球
    “”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