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领主文。要智商在线的,不要爽文】小说书单
  • 在子爵领开始当领主
    “少爷,等天亮后便进入子爵领了,应该能够在明天下午到达纳富城。”一个花白胡子穿着略有考究的管家从马车
    “” 克莱尔意外穿越到魔法世界,刚以为可以安稳的成为一个贵族,没想到却被人上门讨债,无奈下只能回到自己的子爵领。不过好在自己本身就是一个魔法师,而且还拥有跨界交易的能力。那只好把自己的子爵领给发展起来了,交易来的大力丸可以增加力量?!从武侠世界交易来的功法居然可以让自己麾下的骑士大幅减少觉醒斗气…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全球领主开局沙漠领主
    “”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 全能领主:我能修改隐藏词条
    全能领主我能修改读条
    “” 穿越异世界,成为领主的秦云发现自己能修改一切物品的词条。骚年,听说你的资质不好?没关系,天资超凡、旷世奇才、万寿无疆,统统安排上,保证能让你到传奇!说你还缺武器装备?仓库装备随便用。魔改六管圣钢穿甲加特林、钛金魔法钢机甲,穿上它,神来都得退避三舍!看着满仓库闪着金光的传奇武器装备,众人陷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