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哪位爸爸,救救儿子吧】小说书单
  • 我在宝可梦世界开餐厅
    我在宝可梦开餐厅
    “” 【你制作了一份食物,你获得了宝可梦特性修改机会一次】【你招待了冠军赤红,你获得了十点自由种族值】“当训练家是不可能当训练家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当训练家的,培育师又不会做,就只有当厨师维持生活了。”...
  • 我的脑内作死系统
    我脑内做心系统
    “” 崔健生病了,而且是很严重的病,癌症晚期,医生都让回家该吃吃,该喝喝,顺便料理料理后事。然而心灰意冷的他发现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为了自己的性命能够延续,崔健牙一咬,脚一跺,双手抱拳,朝着女生宿舍大喊:“在下明教张无忌”分享书籍《我的脑内作死系统》作者:成有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脑内作…
  • 都市:开局被秦始皇骗了300块
    都市 开局就被骗
    “” 『我是秦始皇,现在遇到一些很坏很坏的人,只要你给我转300块钱,等我脱困之后,我一定重重地感谢你』在宿舍里睡觉的苏牧收到一条诈骗短信,当他转过去300块钱,被所有人嘲笑是个傻子。后来,惊喜发生了。
  •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
    开局账号被盗 反手充值一百万
    “” 本书又名:我就是喜欢较真!买了很久的原魔账号突然被找回,反手充值一百万,不为其他,就想让找回人进去公司因为请病假突然辞退,而且是口头通知,还很嚣张说没有合同,有本事你去告双喜临门,直接一裁两诉走起,双倍工资太香了快递不给送上门而且还口出狂言,一路按照程序投诉到底此外,熊孩子划车,遛狗不牵绳…
随机推荐